首页 » 行情 >

福特获得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的访问

2020-04-14 19:46:42来源:

底特律-在他首次访问密歇根州时,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被位于迪尔伯恩(Dearborn)的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的胭脂大厦(Rouge Complex)和位于底特律市中心的一家酿酒酒吧停下来。

这是社交媒体巨头CEO的“个人旅行年挑战赛”的一部分,旨在与更多人互动,并发现他们的生活,工作方式和对未来的思考。

根据周四的一份声明,福特员工向这位32岁的亿万富翁透露了他们如何将新技术转化和集成到设计,产品开发和制造中。

社交媒体先驱体验了现代的福特装配线,帮助装配了福特F-150皮卡车。

底特律公共广播电台WDET在底特律市中心的欢乐南瓜店和啤酒厂也发现了扎克伯格。

当然,扎克伯格在他的Facebook个人资料中发布了一条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