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折价上升,但平均交易价格也上升

2020-04-14 19:46:39来源:
吉姆·伦茨(Jim Lentz)丰田汽车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

“每次您走出高峰时,没人愿意放弃份额。每个人都使植物嗡嗡作响。”

截至2017年的四个月,美国新车销量已连续四次下降。汽车行业开始七年后,其最长的增长势头似乎已经结束。

但是随着股市的上涨和失业率的降低,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正进入循环的下行,而十年前却没有普遍的担忧和恐慌吞噬了企业。

“我们度过了相当大的岁月,”在佛罗里达州,马里兰州和宾夕法尼亚州拥有Fitzgerald Auto Malls经销商的杰克·菲茨杰拉德说。“我不认为这个行业的麻烦或生意会破产。它潮起潮落。”

迄今为止,销售额较2016年创纪录的速度下降了2.4%。机队交付量减少是主要原因,零售额仅下降了1%。

>流氓
您会在4月份的畅销排行榜中注意到一些有趣的发展。Ram皮卡连续第二个月超过雪佛兰Silverado,本田CR-V和Toyota RAV4在超紧凑型交叉战中跃过Nissan Rogue。盗贼从3月份的第4名跌至4月份的第9名,尽管在整年中仍然领先于竞争对手。丰田凯美瑞仍然是销量最高的汽车,但上个月其RAV4稳定器的销量超过了后者。的确,那场丰田内部的比赛变成了一个燃n的人。凯美瑞(Camry)全年保持少量领先优势(114,887-112,290),但2017年RAV4可能会首次成为该品牌最畅销的汽车。4月排名4月销量3月排名1。福特F系列70,65712。公羊皮卡43,32123。雪佛兰Silverado 40,15434。本田CR-V32,67165。丰田RAV431,75786。丰田凯美瑞31,42857。本田思域31,21198。丰田卡罗拉31,10479。日产Rogue 27,386410。本田雅阁26,93812

在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下降了1.6%之后,4月份的总销售额下降了4.7%,是自10月份以来最大的同比下降。

一个因素是最近几个月的激励措施略有回落,这缓解了人们的担忧,即随着市场放缓,汽车制造商可能会相互吸引,引发破坏性的价格战。

尽管按历史标准衡量的折扣仍然很高,但价格持续上涨的事实已减轻了其负面影响。巴克莱资本分析师布莱恩·约翰逊说,4月份,激励措施占行业平均交易价格的11.2%,为去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由于仍可广泛获得融资,约翰逊预计今年和明年在美国的汽车销量将达到1,730万辆。这比2015年和2016年有所下降,但仍处于该市场有史以来的前五年。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伦茨(Jim Lentz)上周表示:“每个人都将适应这个新兴行业的发展。”“很可能不会达到1750万。但是我告诉你,我整天要花一千七百万。”

Lentz预计今年的销量将在1700万至1720万之间。他说,在高管们习惯了年复一年地吹捧销售收入之后,向缓慢的市场过渡的管理总是很艰难的。

他说:“我看到了该行业的许多高峰,也看到了许多低谷。”“每次您走出高峰时,没人愿意放弃份额。每个人都使植物嗡嗡作响。在短期内,库存增加,激励措施增加,最终行业进行调整。”

1700万以下的两个月

4月是该行业的季节性调整后的连续第二个月,年销售率降至1700万以下。展厅的客流量弱于许多分析师和经销商的预期。

丰田和克莱斯勒集团前高管吉姆•普雷斯(Jim Press)说:“通常情况是4月下半月有所回升,”吉姆•普雷斯(Jim Press)说。

RAV4可能成为丰田的畅销书。

“我们在四月下旬没有任何退税业务。好像人们在尝试。他们“没有那么自信”。

媒体说,他看到越来越多的地缘政治不确定性正在发挥作用,包括越来越少的移民购买新车,以及在谈论与朝鲜可能发生冲突时对购买高价商品犹豫不决。

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削减生产,但在未来几个月中可能需要采取更多行动,以控制库存并避免清仓大甩卖,这会降低利润率。

Press说:“现在,夏天仍然在我们面前,是时候调整库存水平了。”“因为秋天来临时为时已晚。”

截至5月1日,通用汽车的库存超过934,000辆,是自经济衰退开始前一个月的2007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通用汽车的官员表示,他们已经在生产额外的皮卡和跨界车,以准备今年的工厂停工,以便为即将推出的车型重新装配。该公司首席财务官查克·史蒂文斯(Chuck Stevens)表示,该公司预计第三季度将损失约60,000单位用于整车,皮卡将占该数量的一半以上。

行业资深人士Jim Press:“现在,夏天仍然在我们面前,是时候调整库存水平了。”

“不灰心”

总体而言,通用汽车的市场前景仍然乐观,四月份该公司股价下跌了5.8%。

“当您考察整个经济时,包括强劲的就业市场,工资上涨,低通胀和低利率,并将其与低油价和强大的消费者信心相结合,您将拥有汽车销售所需的一切以抵御逆风并保持通用汽车首席经济学家穆斯塔法·穆哈塔雷姆(Mustafa Mohatarem)在一份声明中说。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从去年开始减少工厂产量,当时它看到市场趋于稳定的迹象。该公司表示,预计短期内需求不会下降。福特四月份的销量下降了7.1%。

福特美国市场,销售和服务副总裁马克·兰尼夫(Mark LaNeve)在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和记者说:“在平稳的行业中,您将需要几个月的时间,而有些月份会下降。”“我不被电话号码气our。”

Michael Martinez和Dave Versical为本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