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优步威胁Waymo诉讼中心的消防工程师

2020-04-14 18:46:39来源:

旧金山-Uber Technologies Inc.扬言要在与Google分支机构Waymo的法律斗争中解雇该名男子,告诉其高级无人驾驶技术工程师拒绝从其前任雇主处取走文件或将其移交。

优步总法律顾问Salle Yoo在5月15日给安东尼·莱万多夫斯基(Anthony Levandowski)的一封信中提出了这一要求,理由是法院下达了命令。法庭文件显示,Yoo告诉他,不遵守要求可能会导致他被公司解雇。该工程师以前在Waymo工作。

“如果您不同意遵守此处列出的所有要求,或者如果您不遵守实质性规定,那么Uber将对您采取不利的雇佣行动,其中可能包括终止您的雇佣,” Yoo写道。这封信。

莱万多夫斯基(Levandowski)领导了Ubers自动驾驶汽车计划,直到上个月被降职。Alphabet部门声称他在离开公司创立自己的自动驾驶初创公司Otto之前下载了数千个机密文件,Ut被6.8亿美元收购。

在Waymos诉讼中并非被告的Levandowski在法庭文件中辩称,美国地方法院法官William Alsups 5月11日的命令给工程师带来了不可能的负担。他的律师迈尔斯·埃里希(Miles Ehrlich)在文件中写道,这迫使他在免于自我追究权的宪法权利或工作之间做出选择,应修改命令。

埃里希写道,这一命令“几乎没有解释的余地​​”。“如果不解雇莱万多夫斯基先生以让他放弃第五修正案的权利和律师-委托人特权,将使优步受到轻视的风险,因为这无法衡量法院的命令,即优步行使对它的一切合法权力。莱万多夫斯基先生。”

Alsup已要求联邦检察官调查此案提出的要求。

优步发言人切尔西·科勒(Chelsea Kohler)拒绝置评。Waymo发言人Johnny Luu并未立即回复电子邮件,Ehrlich并未在正常工作时间后立即回电和发送电子邮件。

Yoo的信附在5月18日Waymos针对Uber的商业秘密盗窃诉讼中的文件中。

Yoo写道:“我们仍然相信,在我们的自动驾驶技术的开发中没有使用过Waymo商业秘密,我们仍然有信心在适当的时候证明这一事实。”“在那之前,我们坚持要求您尽一切力量协助我们遵守订单。”

寻求仲裁

与此相关的是,优步(Uber)再次竞标,将诉讼Waymo移交给闭门仲裁。

这家叫车服务公司周四提交通知,它将对5月11日的裁决提出上诉,该裁决否认了将冲突移出公共法庭的要求。一位法律专家说,上诉不太可能成功,也不会推迟十月份的审判,这可能会推翻两家公司都认为每年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自动驾驶汽车市场竞争的规模。

西雅图大学副法学教授夏洛特·加登(Charlotte Garden)表示:“这对Uber而言是遥不可及的。”她说,初审法官可能不会暂停案件,以等待上诉法院的裁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