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9马自达CX-5: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2020-04-14 19:45:32来源:

马自达CX-5是紧凑型SUV,是日本汽车制造商最畅销的汽车。随着马自达(Mazda)继续向更多高级甚至豪华产品的方向努力,让我们看一下CX-5如今的样子,以及Cars.com的专家对2019年款的看法。

有关:2019年马自达CX-5评论:豪华而蓄势待发,但技术需要调整

2019年马自达CX-5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年马自达CX-5

CX-5适用于马自达当前SUV系列的中部,在超小型CX-3上方和三排CX-9下方。动力来自三个发动机的选择,其中一个是标准的2.5升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7马力。新的可选配(Grand Touring Reserve和Signature内饰的标准配置)涡轮增压2.5升四缸发动机可输出250 hp功率,并建议使用93辛烷值的汽油;它也可以在常规的87辛烷值汽油上运行,但仅产生227马力。最后,另一款新型发动机,马力为168马力,涡轮增压柴油2.2升,比CX-5的汽油动力替代品更省油,但仅在最高的Signature内饰上可用。

我们已经花了很多时间来研究搭载2.5升涡轮增压和柴油发动机的CX-5,并且真的在研究SUV是否是马自达首款真正的豪华车,还是它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以下是我们对此的判断,以及为任何购物者提供的各种印象和其他有用信息。

您需要了解的有关2019年马自达CX-5的所有信息:

2019年马自达CX-5签名柴油值得吗?

马自达CX-5与沃尔沃XC40:马自达42,000美元的CX-5柴油是豪华车吗?

回顾回顾:2019年7月5大召回事件

2018-2019年马自达CX-5,马自达3,马自达6:召回警报

2019马自达CX-5:我们喜欢的10件事(还有4件事不多)

马自达推出2019 CX-5特色柴油:优质油

汽车座椅如何安装在2019年的马自达CX-5中?

2019年马自达CX-5签名:豪华竞争者还是漂亮的竞争者?

哪些SUV具有最佳的行人检测系统?

2019年马自达CX-5荣获第六届直顶安全奖

2019年马自达CX-5增加了涡轮发动机,新的装饰

2019年马自达CX-5柴油燃油经济性令人兴奋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智能解决方案:2019 Mazda CX-9的扶手USB端口2019 Mazda CX-9:我们喜欢的4件事,我们不喜欢的3马自达CX-30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的全新SUV上为全新的小型SUVMazda提示带来Mazda3风格碰撞安全目标于2019年发布:哪些汽车获得最高荣誉?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