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由于美国人继续CUV的恋情,通用汽车将在五家工厂闲置汽车生产

2020-04-17 09:45:33来源:
万一您再次想起美国人已经不喜欢轿车,通用汽车今天宣布计划在一月份闲置五家工厂,以期将库存减少至70天。底特律-汉姆特拉克装配厂(别克君越,凯迪拉克CT6,雪佛兰沃尔特和黑斑羚)和堪萨斯州的费尔法克斯装配厂(雪佛兰马里布)将停产三周。《汽车新闻》报道,兰辛大河(凯迪拉克ATS和CTS,以及雪佛兰Camaro)将停产两周,而俄亥俄州洛兹敦(雪佛兰科鲁兹)和肯塔基鲍灵格林(雪佛兰克尔维特)将分别闲置一周。通用汽车的停产反映出该公司的供应存在更广泛的问题,该公司的供应从2016年1月的629,000辆的低位不稳定地增加到847,000辆。在过去的一年中,这增长了25%以上。底特律新闻社援引Autodata的资料报道,截至11月底,通用汽车拥有168天的君越,价值177天的Camaro,170天的克尔维特,克鲁兹的121天,ATS的119天,132天的供应CTS和CT6的110天。同时,《新闻》报道,该公司更受欢迎的汽车的库存实际上低于专业接受的60至70天的供应量。Trax,Colorado皮卡和GM的全尺寸SUV停留在50天以下,并且销量同比增长。通用汽车需要重新考虑其库存水平,这显然即将到来。通用汽车发言人吉姆·凯恩(Jim Cain)对《新闻报》说:“我们将负责管理库存水平。”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发言人告诉《汽车新闻》,该公司的日常供应量“会在年底前有所波动”。但是至少有一位分析师认为,这并不是底特律最后一次需要停止生产以使情况平稳。巴克莱(Barclays)分析师布莱恩·约翰逊(Brian Johnson)对《新闻报》说:“激励措施提高,残差减少,利率上升。”“虽然特别是通用汽车可能会在新产品发布后的几个月内受益,但重要的是要认识到通用汽车的库存目前正在增加,如果他们需要宣布再次减产,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这可能会给库存带来压力。”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