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20雷克萨斯RX视频:小小的更新加起来就是大的变化

2020-04-15 14:45:35来源:

2020年的雷克萨斯RX在今年并不是全新的,但它进行了适度的更新,而且这些变化还很深。有了一个新的触摸屏,并且内外都有许多小功能,这些功能使刷新变得很重要。

有关:2020雷克萨斯RX和RXL预览:振兴老化的图标

2020 Lexus RX 350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20 Lexus RX 350

在外观上,它的风格通过新的格栅图案,更纤细的前大灯和重新定位的雾灯进行了一些微调。整体外观比即将发布的模型有点生气。

最大(也是最受欢迎的)变化是在内部现在有了标准的触摸屏。它取代了困扰先前模型的烦人的鼠标和操纵杆类型的系统,并且使用起来非常困难。

新的屏幕设置提供了一个标准的8英寸设备或一个可选的12.3英寸宽的设备-如果您可以达到的话,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执行效果。驾驶员需要一点伸展才能伸手。一旦能够访问该系统,就很容易使用-特别是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界面。

旅途中的感觉如何?观看视频了解更多。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研究2020雷克萨斯RX雷克萨斯2020 RX SUV家庭带来家庭安全奖,大灯不足,如何在2019年雷克萨斯RX 350L中安装汽车座椅?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