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在2009纽约车展上的2010 Mazdaspeed3

2020-04-03 15:46:40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斯巴鲁WRX,三菱蓝瑟拉利特,本田思域看起来像:马自达的新笑脸变成了meanDrivetrain:263马力,涡轮增压2.3升四缸,六速手动Hits经销商:2009年夏季

马自达已经在面向欧洲市场的新型Mazdaspeed3上发布了图片和信息,但是它只是在今天的2009纽约车展上发布了有关美国车型的详细信息。该车基于下一代Mazda3掀背车,但保留了与即将推出的Mazdaspeed3相同的发动机。该公司表示,不需要增加动力,因为有263匹马驶向紧凑型汽车的前轮。

经过测试之后,对于即将发布的Mazdaspeed3普遍感到失望,我们必须同意。但是,该公司不会仅仅让热舱口不受影响。

这一代的新车身比以前更坚固,这使马自达能够在不牺牲驾乘舒适性的情况下使悬架更坚固。轮胎也更宽,抓地力更强;一套225 / 40R18 Dunlop SP Sports是标准配置。

液压转向系统还增加了电动助力,使低速转向系统更轻。刹车以及变速箱的传动装置也进行了适度的更新。

与Mazda3相比,2010 Mazdaspeed3只会有一个装饰级别,该车型配备了升级版黑布。将提供带有导航,无钥匙进入,按钮启动和10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的技术套件,但不会像即将发布的车型阵容那样配备真皮座椅的Grand Touring内饰。

该公司表示,它仍将是售价在25,000美元以下的功能最强大的前轮驱动汽车,但尚未公布确切价格。以下是欧洲版本的更多照片。我们将在今天早上晚些时候发布美国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