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马修·布罗德里克(Matthew Broderick)对本田CR-V超级碗广告的摩天轮(Ferris Bueller)报仇

2020-04-17 16:45:36来源:
本田通常不是跳入带有斑点的超级碗广告圈的人,因此当该公司以马修·布罗德里克(Matthew Broderick)的快速剪辑匿名取笑我们时,他从费里斯·布勒(Ferris Bueller)的Day Day中脱颖而出时,我们的眉毛跳了一下。现在,该公司已在网络上投放了完整的广告,其中的特色是布罗德里克(Broderick)跳过了他的演艺职务,以至于在这座城市中有些嬉戏。这个地点的特色不止是一些经典的摩天轮(Ferris Bueller)系列(尽管nitpickers会注意到其中一些稍微有些偏离),而且虽然组合得很好,但看到的却是这颗恒星取代了2012 CR-V 1961年的法拉利250GT California Spyder让人想起了我们自己的死亡率。不过,我们仍然希望本田在半场广告上的表现比以前发布的奥迪吸血鬼节要好得多(尽管不超过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发行的电视上最聪明的Ahab广告)。在大型比赛开始前,先跳一下本田车的位置,并确保对各种“复活节彩蛋”保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