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FCA撤回了与雷诺合并的提议

2020-04-17 11:46:35来源:

更新: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发表声明,确认已撤回其合并要约,并说:“很明显,法国尚不存在成功进行这种合并的政治条件。”《华尔街日报》和彭博社周三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已撤回其对雷诺的350亿美元合并要约,消息人士称,FCA告知雷诺它已撤回雷诺汽车的全部报价。雷诺董事会在周三深夜的一次会议上未能就合并作出决定后提出要约。取而代之的是,董事会批准了法国政府推迟投票的要求。政府希望有时间说服雷诺的沉默的联盟伙伴日产汽车。雷诺董事会发表新闻稿说,由于“法国国家代表表示要求推迟投票,因此无法做出决定”。给后来的理事会。

《华尔街日报》报道说,日产汽车在雷诺董事会的两名成员不愿接受,而董事会其他成员则赞成合并。除非日产汽车同意维持其在雷诺-日产汽车联盟中的作用,否则法国政府不会支持该交易。消息人士说。日产汽车几乎没有收到有关合并提议的提前警告,并且表现不佳。显然,法国政府认为日产应该给更多时间。“法国政府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Bruno Le Maire)周三在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时说:“我们应该花点时间确保一切顺利。”雷诺的董事会同意了,FCA退出了。

拥有雷诺15%股权的法国也一直在寻求对合并后公司的更大影响力,更牢固的工作保障和雷诺股东的条件改善,以换取祝福这笔350亿美元的并购。

合并将创造世界第三大汽车制造商,每年合并销售870万辆汽车,并打算在双方开发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时削减成本。阅读以下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完整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