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丑闻过后,代理UAW负责人检查工会的“每一寸”

2020-04-17 11:46:38来源:

尼克·凯里(Nick Carey)和约瑟夫·怀特(Joseph White)

底特律(路透社)-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代理负责人表示,他将检查工会的每个部门,以应对正在蔓延的联邦腐败调查,该调查在与底特律汽车制造商的合同谈判中损害了工会的地位。

联邦检察官对前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高级官员提出新指控后不久,罗里·甘布尔(Rory Gamble)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我们将在工会的各个角落进行检查,以确保我们采取严格的控制措施。”“我们需要确保我们有阻止这种事情再次发生的标准。”

Gamble说,周四他将向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董事会提出一系列“非常严格的规则”,以管理员工会费,并使员工能够举报违法行为。

甘布尔说:“我们需要摆脱似乎已经包围了其中一些东西的那堵沉默墙。”

作为UAW的副总裁,Gamble在周末上任以接替UAW总裁加里·琼斯(Gary Jones),后者在与正在进行的腐败调查相关联后休了带薪假。

周三早些时候,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前副总裁约瑟夫·阿什顿(Joseph Ashton),也是通用汽车前董事会成员,被指控串谋实施洗钱和电汇欺诈。

到目前为止,已有十人被控调查。

FBI一直在调查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向UAW官员非法付款的指控。

扩大范围的调查引发了一个疑问,即美国工会是否可能像工会成员一样,对UAW进行监督。

甘布尔说,工会法律小组已向他通报了这种可能性。

他说:“我们将非常努力地表明我们可以在这里实行自治,并保护和维持我们的工会。”“我没问题。”

1988年,美国司法部(U.S. Justice Department)起诉,驱逐国际车手兄弟会(International Brotherhood of Teamsters)工会的高级领导人,并任命一个受托人,因为该工会与有组织犯罪有联系。

从1989年3月到2015年,政府一直监督该工会,当时它同意将在2020年2月结束的五年过渡期。

上周,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领导人建议批准与福特达成的一项为期四年的临时劳工协议,并将该交易发送给汽车制造商的52,000名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成员进行投票。工会此前批准了与通用汽车的类似协议,现在将与FCA进行谈判。

赌局说,工会致力于为其会员争取到很多利益。

他说:“如果你看通用汽车罢工,那是对我们的一些领导人的怀疑。”“但是我们的成员集中精力集中在一起,这是达成保护他们家人的良好,公正的协议。”

(Nick Carey的报道; Howard Goller的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