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eBay每日查找:Teutel Senior基于Camaro的2011 Pontiac Trans Am Hurst版

2020-04-17 14:46:37来源:
看起来美国菜刀明星Paul Teutel,Sr.认为他的2011 Pontiac Trans Am Hurst Edition变得无聊。他重制的2011年雪佛兰Camaro SS,Smokey和强盗风格的车身涂装和涂漆方案本周在eBay汽车上拍卖。车身下方也有变化。对于起动器,LS3 V8配有大型离心鼓风机。内部,镀铬的赫斯特(Hurst)移位器和金色和黑色的内饰进一步巩固了1970年代大胡子时代的主题。尽管我们发现125,000美元的“立即购买”价格有点胆怯,但其他人没有并且已经抢购了仿制的庞蒂亚克,或者卖方出于某种原因取消了销售。我们一定会密切关注重新上市的情况,但这不会阻止您在我们的特色画廊Paul Teutel Sr.的2011年Pontiac Trans Am Hurst画廊中偷看Teutel的人造肌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