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杰伊·莱诺(Jay Leno)开着他原始的,未复原的1950年纳什大使

2020-04-17 15:45:27来源:
在越野并研究了下一代摩托车之后,杰伊·雷诺(Jay Leno)的车库以原始的1950年纳什大使海关(Nash Ambassador Custom)的名字进入了更短的60年。它可能没有现代自行车那么强大,但杰伊称其为“好老女孩”,因为它有能力舒适地骑行。正如Leno所展示的那样,它还是一个睡觉的地方。虽然暗绿色和黑色的两种色调组合并未引起太多关注,但这款Nash还是一个设计爱好者的梦想,其外部部分隐藏了车轮,并为轿车提供了后备箱从后部看起来非常吸引人。内部集成的单个仪表盘也很不错。凭借其直列六缸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声称的115马力,该大使不会赢得任何比赛,但杰伊显然很喜欢这款车。他为观众提供了旧gal的完整漫游,包括乘电梯前往检查其大部分原始的机械钻头。如果您渴望了解更早的驾驶时代,那么这个视频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