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杰伊·莱诺(Jay Leno)检阅了Lotus Elise改造的Ronin RS 211

2020-04-18 10:46:40来源:
您知道当您需要一副护目镜来驾驶它时,车辆会变得很特别,而高度定制的Lotus能够兑现这一承诺。车主称自己的单车为Ronin RS 211,但在车身下方几乎没有2005年Lotus Elise剩下的几个零件。车主Frank Profera在保时捷将其尾随时将其Elise归为己有,但他没有愿意放弃跑车。Profera借助一块画布,从Lotus 2--11和Can-Am汽车中汲取了灵感,Ronin产生了灵感。动力总成不仅满足于纤薄的车身,而且获得了与外观一样彻底的升级。发动机仍然排量为1.8升,但内部结构得到了改进。不过,标高的阻力是定制的涡轮增压器设置,该设置在泵送气体和酒精的混合气体下运行,以输出声称的680马力,这听起来像是穿越加州峡谷的尖叫声。“ Ronin”是日语中的“少大师级”武士,其轻巧的重量,仅是残留的挡风玻璃和大功率的力量,RS 211是此类战士可能携带的剑的绝佳汽车象征。观看杰伊(Jay)在杰伊·莱诺(Jay Leno)的车库的最新一集中花费的额外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