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第二次魅力:创世纪修复了我们的G70摇头显示器

2020-04-13 16:46:40来源:

我们长期获奖的Genesis G70立体声音响在2019年获得了大奖,仍然可以击败Eddie Money的“ Shakin”音响,但其抬头显示器不再串联摆弄。我们在一月份将G70送到经销商处以获得不稳定的HUD,但经销商无法在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修复。Genesis的一位发言人告诉我们,罪魁祸首是在HUD组装过程中一些弯曲的固定夹,整个组装将需要更换。零件在一周后到货,上周我们的经销商呼吁将我们的汽车换成借贷人,作为Genesis的Service Valet计划的一部分。

有关:摇晃的抬头显示器提示我们Genesis G70的首次维修

就像我们第一次使用Service Valet一样,驾驶员出现在Cars.com位于芝加哥市区的办公室,将我们的G70换成同一位借款人,即银色全轮驱动G80。我们的G70还在后视镜之前的前置摄像头周围开发了一个松散的外壳,我们也提到过。代客说,经销商会照顾好这两个。

2019 Genesis G70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 Genesis G70

四个半小时后,经销商致电。它已更换了HUD并固定了松动的摄像机外壳,据说后者是由不适当的塑料夹造成的。我们的服务代表声称HUD有了很大的改进,并表示他第一次没有服务公告来指出问题;结果,问题没有得到纠正。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在没有我们进入经销商的情况下,创世纪为我们的G70服务很难:2019年Genesis G70的前600英里我们购买了Genesis G70:这是我们为2019年Genesis G70节省约会之夜的方式:2019 Genesis G70评论:令人愉快的运动轿车

交付后五个半小时,我们的G70回到了Cars.com办公室,不再摇晃的HUD。我们不承担任何维修费用。我们-和SiriusXM经典倒带-回到爆炸埃迪钱。敬请关注;我们将报告是否出现任何问题。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