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N.H.最高法院维持“经销商权利法案”

2020-04-06 18:46:38来源:

新罕布什尔州最高法院已裁定,农业设备制造商对各州的“经销商权利法案”提出质疑,因为该提议阻止了2013年州法律的实施。

约翰迪尔公司(John Deere&Co.),久保田拖拉机公司(Kubota Tractor Corp.),富世华纳专业产品公司(Husqvarna Professional Products Inc.)等人认为,该法律最初旨在保护汽车经销商免受汽车制造商的过度要求,但该法律不应部分扩展至农场和建筑设备经销商。因为它干扰了他们现有的特许经营协议。Husqvarna生产林业,草坪和花园设备。

周二,州最高法院维持了经销商的权利法案。修订后的法律原定于2013年9月生效,但两家公司于2013年8月提起诉讼。

该法律包括以下部分:要求制造商在终止经销商业务之前出示“正当理由”,限制制造商强迫经销商出售其业务的能力,对设施的强制性升级设置限制,并要求对经销商进行的保修工作进行适当的补偿。

“新罕布什尔州汽车经销商协会主席皮特·麦克纳马拉说:“法院拒绝州外制造商试图消除竞争并迫使经销商倒闭对消费者和小企业来说都是胜利。

法院开放了一条上诉途径。它要求下级法院审查Husqvarna的一项诉求,称该法律违反了所谓的派克均衡测试,在该测试中,法院将法规的推定本地利益与其对州际贸易造成的负担进行权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