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混合动力轿车仍需要六年才能获得回报

2020-04-02 13:45:32来源:

但是,时代已经改变。最近,当我们查看配备了流行功能以及两年汽油成本的最实惠的中型轿车时,我们注意到某些轿车与其混合动力轿车之间的区别并不遥远。

当今的轿车购物者有更多混合动力选项。福特Fusion,现代Sonata,起亚Optima和Toyota Camry都有混合动力版本。大众帕萨特(Volkswagen Passat)也具有节油柴油模型。

由于我们已经完成了许多数学和Excel的构建工作(全世界新闻工作者的最爱),所以我们弄清楚了为什么不明白这些汽车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还清更高的价格。

过去,混合动力车型比基本型轿车具有更多的标准功能,但是由于我们的可负担性故事将以下功能作为价格考虑的一部分,因此我们认为这更像是一对苹果的比较:

自动传输蓝牙连接便携式音乐播放器的远程无钥匙进入MP3插孔方向盘安装的音频控件巡航控制系统自动大灯防盗警报系统倾斜/伸缩方向盘

这个公式缩小了混合动力车与非混合动力车之间的差距,但令我们震惊的是,即使有这些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任何混合动力车都要花六年的时间才能获得回报。那是2012年丰田凯美瑞和2011年起亚Optima混合动力车获得回报的时候。

即使今天的价格比较接近,也要花很长时间,这主要是因为传统的四缸发动机保持了很好的行驶里程。

回报最快的混合动力车是新的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和起亚Optima混合动力车。双方在拥有权的第六年就收回了标价,汽油价格为全国平均水平每加仑3.67美元。

耗时最长的汽车是10年的2012年现代索纳塔。但是,相比之下,非混合动力索纳塔是最实惠的汽车,行驶里程最佳。值得注意的是,2011 Optima的行驶里程比2012 Sonata差一些,但是随着2012 Optima的发售,这种情况将会改变。

柴油呢?相对于2.5升五缸汽油,较高的价格损害了帕萨特TDI。收回成本需要10年。但是,这种柴油选装件比我们认为的混合动力车更强大-许多人会说驾驶更有趣。

为了说明当汽油价格上涨时会发生什么,我们使用了芝加哥地区的平均汽油价格,每加仑3.84美元。逻辑建议,混合动力应在较高的汽油价格下更快地获得回报,但凯美瑞和Optima仍需要六年的时间才能获得更大的节省。奏鸣曲涵盖了九年的费用。

最后,如果汽油价格上涨,这些新型混合动力轿车似乎将价值更高。这也意味着您总是最好购买Prius。只需三分之二的设备,您就可以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