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6雷克萨斯LX 570安全更新,外观焕然一新

2020-05-04 08:46:31来源:

2016雷克萨斯LX 570是该公司产品组合中的全尺寸,一体式车架豪华敞篷跑车。尽管RX 350跨界车的销量相形见sales,但LX 570却吸引了众多忠实拥护者,他们希望拥有雷克萨斯(Lexus)著名的可靠性和拥有经验,并且该车可以随身携带,并且在运载八名乘客的同时几乎可以拖曳任何东西。

雷克萨斯在2016年对LX 570进行了重大更新。首先,LX获得了一个新的前格栅,该格栅具有极为成功的主轴设计的最新版本。雷克萨斯称其为“一体式主轴”。只有他们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客户就像外观。除了门板以外,车身都是全新的。照明,车轮和车辆后部也进行了改头换面。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传动系统也进行了新的八速变速箱更新。2016 LX 570还获得了“驱动器模式选择”。这使drir可以根据地形在Eco,Sport和Comfort模式之间进行选择。雷克萨斯5.7升V8发动机可输出383 hp的马力,扭矩最高达到400 lb-ft。LX 570可以拖曳7,000磅。仅出于比较目的,该额定值与采用新Duramax柴油发动机的雪佛兰科罗拉多额定值相同。

雷克萨斯(Lexus)新型安全系统(Safety System +)增强了安全性,该系统具有自动制动功能,可防止向前碰撞。每辆具有这种尺寸和类型的车辆都应具有此项技术。它可以保护居住者免受伤害和诉讼。所有其他预期的安全技术也都捆绑在一起,例如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盲点监控。现在也可以使用平视显示器。

2016 LX 570的起价在$ 80K左右。它今年夏天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