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为什么2016 Toyota Highlander刚获得此最高安全评级

2020-05-04 13:45:35来源: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在2014年,2015年和2016年再次将丰田汉兰达评为顶级安全精选(TSP +)。IIHS一直在提高这一最高安全等级的门槛,而Highlander一直在更新其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技术套件,以保持其最高水平。

去年,2015年的丰田汉兰达汽车获得了IIHS最高分,但在重要的小型正面重叠碰撞测试中其“可接受”得分并没有获得2016年的最高评分。这是因为,2016年IIHS提高了赌注。所有车辆在所有碰撞测试中均必须得分为“良好”,并且具有先进的前向碰撞预防功能和全自动制动功能,以获得TSP +等级。丰田在其前角增加了增援,并提交了2016年汉兰达进行测试。本周,它以飞扬的色彩流逝,并延续了赢得最高分的传承。

在测试实验室中,汉兰达不仅是纸上安全的工具。当IIHS及其数据收集部门回顾并计算出汉兰达AWD每百万登记车辆有多少驾驶员死亡时,它是整个美国车队中仅有的9辆获得“零驾驶员死亡”评分的车辆之一。(注册的车辆年份是一年的注册车辆)雷克萨斯RX 350 AWD和丰田红杉4WD是另外九辆中的两辆。没有其他制造商能比得上如此惊人的低司机死亡率。

请在此处查看2016年汉兰达的完整IIHS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