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GT超级跑车获得大猩猩玻璃窗

2020-05-04 10:46:43来源:

大猩猩玻璃是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高强度表面,但康宁已与福特汽车公司合作,将这项技术从智能手机转移到了2017年福特GT超级跑车的窗户上。与现代手机一样,康宁的大猩猩玻璃既薄又轻,同时仍然更坚固-福特GT将具有这些优势。

福特全球采购副总裁郝泰堂说:“大猩猩玻璃混合动力车是福特与供应商合作在我们业务的各个领域进行创新的一个很好的例子。”“福特GT通过性能和轻量化为创新设定了新的标准,我们很高兴能够探索这项出色新技术的其他应用。”

超级跑车上的手机玻璃手机上的大猩猩玻璃的主要优点是,与具有传统玻璃屏幕的老式手机相比,它的耐用性更高,破碎的可能性也更低。对于福特GT,康宁和汽车公司着手制造一种能够满足传统层状玻璃挡风玻璃所有安全要求的挡风玻璃,同时又​​减小了福特GT的挡风玻璃和发动机后盖的厚度和重量。

结果就是大猩猩玻璃挡风玻璃达到或超过了所有安全要求,同时比传统的玻璃挡风玻璃轻了12%,就像您在2015 Mustang GT上所见。结合减轻大猩猩玻璃发动机罩的重量,福特GT的前后“窗”比其他未命名车辆中的相同部件轻32%。最后,这种高科技的挡风玻璃应能提供您从传统玻璃挡风玻璃获得的所有隔音效果,甚至更多。

康宁公司首席执行官Wendell Weeks说:“这种成功的合作是我们花费研发资源来开发创新和解决棘手问题的原因之一。”“福特意识到了这些创新的轻量化技术的巨大价值,并投入了大量资源以使其迅速获得生产应用的资格。我们与福特合作开发了一种玻璃,该玻璃成功经受了数千小时的耐久性测试,现已在福特量产车中使用。我们很高兴将这种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推向市场。”

材料上的差异2016年福特野马GT和在美国销售的大多数其他车辆都具有传统的夹层玻璃挡风玻璃,两层退火玻璃薄层围绕热塑性粘合剂将所有部件粘合在一起。亨利·福特(Henry Ford)引入了这项技术,并且已经使用了近一个世纪。它在任何温度下都足以承受各种冲击,同时又在行驶过程中保持了世界的一些噪音,这足以使其坚如磐石。

福特GT超级跑车中的大猩猩玻璃挡风玻璃在隔音方面会更坚固甚至更好,但它更薄更轻。大猩猩玻璃分为三层,其内层由“由强化汽车级成型混合材料制成的窗格”组成,该层是经过化学处理的玻璃,比传统玻璃更薄更坚韧。中间层是独特的吸音热塑性塑料,外层是与野马或F150相似的退火玻璃表面。这种独特的工艺与玻璃挡风玻璃一样坚韧,但厚度要薄25%至50%,重量轻12%。

目前,仅在2017年的福特GT上提供大猩猩玻璃挡风玻璃,但是如果新超级跑车的使用进展顺利,我们几乎可以肯定会看到该技术将应用到整个行业的其他车辆中。确实,这似乎是2017年Shelby GT350升级的完美类型-即使仅采用“ R”内饰。

亨利·福特(Henry Ford)介绍了过去一百年来我们一直在使用的挡风玻璃风格,而他的公司可能刚刚介绍了将用于下一百年的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