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道奇挑战者,充电器发布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月

2020-05-04 12:49:48来源:

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最近暗示,道奇·达特(Dodge Dart)和克莱斯勒200(Chrysler 200)在被杀死以为克莱斯勒“合作伙伴”(无论可能是谁)制造的其他小型汽车腾出空间之前,将继续保持目前的状态。根据2016年1月的销售数据,您可能会认为他宣布Dart和200将于1月1日起停产,因为这两款车的销售数量均比去年同期下降。但是,随着道奇和克莱斯勒的小型车销量下降,他们所有的大型车蓬勃发展,帮助该公司记录了其连续第70个月令人难以置信的同比销量,也许也许向我们展示了该公司正在做出正确的一切专注于卡车,SUV和大型汽车。

充电器,挑战者的销售热潮1月传统上对于后轮驱动车辆的销售不是一个好月份,尤其是像道奇Charger和道奇挑战者这样的注重性能的车型。尽管Charger的全轮驱动功能最少,但绝大多数都是后轮驱动,而每台Challenger都是后轮驱动,因此在冬季积雪的地区,这些汽车在冬季不那么受欢迎。理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实际上,道奇挑战者和道奇Charger是克莱斯勒集团上月最受欢迎和第一和第三的汽车,两者都比2015年同月大幅增长。诚然,这是在一场大风暴席卷了东海岸之后发生的,但是当我们考虑今年冬天相对温和的时候–很难将雪归咎于其他品牌的不良性能汽车销售。让这个事实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去年1月,挑战者仍然是炙手可热的新车型,人们纷纷跳下脚步以抢购新的Hellcat和Scat Pack车型,但挑战者今年1月仍增加了约500辆比上一个。

上个月共售出5,085辆道奇挑战者,那辆壮健的Mopar肌肉车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月,从挑战者重返阵容以来,在过去的一月份中几乎翻了一番。克莱斯勒集团阵容中唯一比挑战者更胜一筹的汽车是道奇Charger和克莱斯勒200。道奇Charger也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月,上个月移动了9,164辆运动型轿车,成为克莱斯勒集团所有汽车的月度销量领先产品。

大型汽车的未来应该注意的是,道奇Charger是该公司最畅销的汽车,在一月份售出了9,164辆,而Ram皮卡,Jeep Wrangler,Jeep大切诺基和Jeep Cherokee的销量均超过了Charger。此外,吉普爱国者,吉普叛徒,道奇之旅,道奇大篷车,克莱斯勒城镇与乡村地区和道奇杜兰戈的销量均超过了克莱斯勒200或道奇挑战者,因此在克莱斯勒最畅销的11辆汽车中,该公司拥有1辆汽车,1辆卡车,2辆小型货车和7辆不同尺寸的越野车。

基于这些统计数据,很难质疑公司决定将重点放在卡车,SUV和大型汽车上的决定,因为它们都是销售表上表现最好的汽车。当然,该计划在汽油价格低廉且消费者并不担心这些大型车辆的燃油经济性降低时起作用,但即使汽油价格较高,克莱斯勒的畅销产品还是卡车和SUV,而大型汽车如充电器,挑战者和克莱斯勒300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持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