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未来悉尼斯向紧急服务报告碰撞伤害

2021-09-18 19:12:03来源:

现代的未来自治车可以预测其占用者可能在撞击中受到的伤害,并在七秒内通知紧急服务。

韩国制造商与医疗AI(人工智能)启动MDGO合作,开发了一款先进的车辆安全系统。

•宝马,福特,梅赛德斯和沃尔沃分享现场道路安全数据汽车到车

MDGO创造了一个智能伤害分析系统,能够在道路交通碰撞情况下实时监控车辆占用者的任何潜在伤害的医疗服务。

将此系统与其未来的汽车中的一系列传感器相结合,现代化将能够提供各种信息的紧急服务,例如乘客受伤的严重行者以及哪些车辆安全系统已被激活,这一切都在七秒内发生事故。

该系统将使紧急服务能够更好地确定其响应的规模应该是什么以及如何快速到达事故现场。

•雷诺在大学校园展示自动运输系统

与此同时,现代将能够使用所获得的任何新数据来通过螺栓碰撞结构和集成新技术来改善其车辆的主动和被动安全功能。

现代电机集团总裁兼首席创新官Ywaycho Chi表示:“MDGO拥有卓越的AI分析技术,针对驾驶员安全进行了优化。

“通过这项技术,我们预计短期内车辆紧急医疗服务的重大改善,而我们的长期目标是提供车辆安全乘客经验的创新,利用新技术,使能实际物理监测。“

您如何看待新的现代AI技术?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