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新的奥迪TT内部显示在CES上

2021-12-12 13:12:05来源:

新奥迪TT的内部已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CES)首次出现。

奥迪表示,它采用了新技术,并从头开始设计了下一代TT的内部,呈现了一个驾驶员的驾驶室,它不再具有仪表板中心的单独的信息娱乐显示。相反,现在在全数字仪器集群上找到所有信息娱乐显示器,这是一个奥迪所说的移动允许它在机舱内保存体重和空间。

数字仪器显示器基于12.3英寸的屏幕,驱动器能够在经典仪器集群和组合仪器和信息娱乐显示器之间进行选择,最小化仪表。

信息娱乐功能提供了一个新版本的奥迪的MMI系统,它已被重新开发,以允许驱动程序像智能手机一样使用,文本搜索功能以及通过MMI触摸接口访问的缩放和滚动功能。

内饰具有现在的污染圆形空气喷嘴,温度和空调控制位于其中心而不是单独的面板上。仪表板的中心找到危险警告灯和其他功能的控制。

奥迪已经开始基准测试新的TT对抗竞争对手的表现,包括PEUGEOT RCZ,BMW Z4和梅赛德斯 - 奔驰SLK。该模型也在纽伯格林发现了测试。新的TT将基于VW组的MQB平台,并将使用前部和四轮驱动变体进行启动。

新的奥迪TT将于2014年底作为2015型号启动。

阅读更多CES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