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Cerberus收购加拿大汽车供应商ABC集团

2020-04-08 16:45:34来源:

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 LP通过收购ABC Group Inc.增加了在塑料汽车零部件中的股份。

根据《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旗下子公司《塑料新闻》(Plastics News)的数据,总部位于多伦多的私营ABC在上一财政年度的总收入约为11.5亿加元。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美国广播公司将由前总裁兼总法律顾问首席执行官玛丽·安妮·布希肯斯(Mary Anne Bueschkens)领导。联合创始人迈克·施密特(Mike Schmidt)的妻子Helga Schmidt即将卸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德里克·菲尔普斯(Derrick Phelps)出任副总统后就任总统。Mark Poynton将继续担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Bueschkens在周五的声明中说:“我们期待与Cerberus一起的下一阶段增长,因为我们将增强和扩展集成产品解决方案,并进一步扩展我们广泛的热塑性塑料制造专业知识。”

ABC于1968年在多伦多开始模塑汽车零件。它可以追溯到1984年,是各种成型技术的先驱。这家私人公司发展成为全球业务,在北美,南美和亚洲拥有36个地点,包括合资企业。

迈克·施密特(Mike Schmidt)去世,享年78岁,Helga Schmidt于2009年接管了美国广播公司的工作。迈克·施密特(Mike Schmidt)于1956年从南斯拉夫移民到加拿大,早年就从事加工设备的生产。他和他的合伙人有将塑料制造应用于新的最终用途的诀窍,在公司进军其他市场(例如草坪,花园和化学包装)之前,他们在汽车零部件领域占据了一席之地。

美国广播公司将由公司前总裁兼总顾问玛丽·安妮·布希肯斯(Mary Anne Bueschkens)领导。

Cerberus是汽车行业的长期参与者,在2009年申请第11章破产之前,其对克莱斯勒集团的收购失败而闻名。后来由美国支持的救助计划得以保存,导致菲亚特控制了汽车制造商。

Cerberus还是荷兰Baarn的Reydel Automotive Holdings BV的大股东。Cerberus在2014年收购了伟世通的汽车内饰业务时创立了Reydel Automotive。Reydel在欧洲,南美和亚洲设有17个制造工厂,六个即时组装工厂和八个技术中心。

总部位于纽约的Cerebus成立于1992年,在不同领域的投资超过300亿美元。

Cerberus董事总经理Dev表示:“我们坚信ABC Group业已证明的业务模式,包括创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垂直整合的全球制造业务,并且相信我们在汽车行业的专业知识和广泛的运营能力将使该公司继续发展。” Kapadia在新闻发布中。

ABC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北美汽车行业100大供应商中排名第69,据估计,2015年对汽车制造商的直接销售额为8.95亿美元。

有关《汽车新闻》附属机构《塑料新闻》的更多报道,请单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