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TCF Financial结束自动发起

2020-06-21 07:46:45来源:

TCF金融公司周一表示,将从12月1日起停止所有间接汽车贷款的发放。

首席执行官克雷格·达尔(Craig Dah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将取而代之将其资金用于公司的其他部门。

达尔说:“在我们的执行管理团队和董事会对我们的业务进行了彻底的审查之后,我们确定间接汽车贷款发起业务的财务前景不如资本的其他用途有利。”

声明说,总部设在明尼苏达州韦扎塔的国家银行控股公司将继续为其现有的汽车贷款和为他人服务的汽车贷款提供服务。

贷方第三季度财报显示,二手车融资约占TCF Financial汽车贷款组合的80%,而新车贷款占其他20%。

声明说,该公司将立即开始缩减支持间接汽车金融业务的业务。

截至第三季度,TCF Financial在20多个州拥有汽车金融业务。汽车金融业务占该银行2.58亿美元收入的17%。

据《汽车金融新闻》报道,TCF Financial在1月份曾暗示可能会撤回其汽车业务。该公司在2016年将汽车发行量提高了13%,但盈利能力是一个挑战。今年第三季度,汽车金融业务的发起额较上年同期下降了44%,至4.89亿美元。

TCF Financial于2011年末收购了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市的汽车贷款机构Gateway One Lending&Finance。Gateway当时表示,它通过3,100个新车和二手车经销店在30个州提供了汽车贷款。

由于停止了自动启动,TCF Financial预计在第四季度一次性收取税后费用。该声明称,预计将为商誉和其他无形资产支付7,340万美元,并为遣散费,资产减损和租赁终止注销等项目的重组费用支付约700万至12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