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低于10,000美元的新车倒计时

2020-05-28 12:45:39来源:

便宜而开朗的奇瑞J1曾因质量和安全问题而受到批评,但其价格却下跌了2000美元,跌至9990美元。

奇瑞J1是自1993年以来澳大利亚最便宜的新车,当时波兰制造的FSM Niki售价为6990美元,外加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但是,由于缺乏稳定性控制,因此无法在维多利亚州购买。在该州,不使用可能挽救生命的技术来销售汽车是违法的。

尽管过去20年中各种汽车制造商售出了接近10,000美元的汽车,但没有一家跌破障碍,通常定在10,990美元或11,990美元。

奇瑞汽车将价格定在10,000美元以下的努力肯定会促进销售。

奇瑞进口商Ateco Automotive的发言人Daniel Cotterill告诉Drive,J1的新价格“不是特别优惠”。

到目前为止,“奇瑞”还没有像我们或奇瑞希望的那样发展。但是,奇瑞和Ateco汽车公司都决心确保在该国确实获得奇瑞汽车的立足点,并且[这个新价格]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战略的一部分。科特迪尔说。

“自从我们从事中国汽车业务以来,我们一直在寻求利用汇率波动和汇率的最佳效果来使我们的产品具有尽可能高的竞争力。随着货币为我们服务,我们将其传递给了客户。

相关内容汽车温度计在测试中脱颖而出竞争对手将无法匹配1万美元的汽车新的中国掀背车低于10,000美元的中国汽车

他说:“正在寻找一种使[奇瑞(Chery)业务]在澳大利亚运作的方法。”

“如果这样的报价为专营权注入活力,那么人们当然会更愿意出售产品。Weve的奇瑞经销商非常忠诚,也非常坚韧,他们在发布阶段一直与我们保持联系。”

Cotterill说,来自泰国的新生产的三菱幻影(Mitsubishi Mirage)等汽车的竞争日益激烈,目前奇瑞汽车采取了这种激进的策略,目前该广告的开价为12,990美元。

“这不是特价。没有精美的印刷品。那就是价格,那就是您所得到的,” Cotterill说。

阅读Drive对奇瑞J1的新车评论。

但是,奇瑞汽车缺乏关键的安全功能,包括可能挽救生命的侧面安全气囊和稳定性控制功能,这些功能可以帮助控制滑行,并被认为可将单车事故减少多达40%。

J1将同等大小的掀背车削减了约5000美元,比竞争对手铃木奥拓便宜了2000美元,后者配备了四个安全气囊和稳定控制装置。

奇瑞的J1两厢车在其ANCAP碰撞测试中仅获得3星。

奇瑞J1在2011年的ANCAP碰撞测试中仅获得三颗星,远低于标价在14,000美元左右的汽车的标准。ANCAP声明“不建议购买少于4星的车辆”。

澳大利亚新车评估计划的主席-一个独立的碰撞测试机构-警告人们不要被J1的价格所吸引。

劳奇兰·麦金托什说:“我们的建议是,我们不鼓励任何人参加三星级的[ANCAP安全等级]汽车。”“有很多[价格适中]的五星级汽车……您可以买到很多优质的二手车,可能是[丰田]雅力士或马自达,或者那个领域的东西。”

想要以低于10,000美元的价格寻找处于领先地位的,处于领先地位的Toyota Yaris的买家,则必须考虑2006年或更早的车型。

奇瑞还将J3小型掀背车的价格降低到了一个新的低点,其价格为12,990美元。自2013年第二季度起,该车将最终获得标准的稳定性控制。这将使奇瑞在维多利亚出售J3。

Cotterill说,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将为J1都市汽车提供稳定性控制。

尽管在过去的12个月中,SUV在澳大利亚受到了广泛欢迎,但奇瑞自己的软路车J11尽管采取了激进的定价策略,但仍在挣扎。手动价格为17,990美元,自动价格为19,990美元。

Cotterill说:“这和我们目前的价格一样好。”

从奇瑞将其全新城市汽车的价格降低至10,000美元以下的举动也可能会影响二手车市场的低端市场。

与托比·哈贡

有关更多汽车评论,视频和新闻,请下载免费的云端硬盘应用。它将在每个星期五更新来自Drive团队的七页新鲜内容。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跟随Twitter @Drivecomau上的Drive.com.au一样在Google+上将drive.com.au添加到您的圈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