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视频:观看吉普车违抗物理学

2020-03-21 15:35:48来源:

Agility Customs是一家位于美国犹他州的售后越野制造厂。在该地区,越野很重要,因此敏捷性需要制造一辆非常特别的汽车来脱颖而出。

他们决定制造世界上第一辆街头合法的后转向吉普JK,然后先将其扔向一块荒谬的陡峭岩石。好吧,确实吸引了我们的注意。猜猜您可以称其为营销赢。

有问题的吉普车是JK牧马人,但不是普通的JK牧马人。敏捷性从JK的脸上砍下,然后嫁接到1960年代Kaiser Jeep M715的一个上。然后,为了适应从后部转向越野车所需的三角琴,他们将后座切成薄片,然后将其捡起,以允许所有车轴,液压系统和车轮正常地执行前部的工作。做。前轮和后轮有1吨车轴,大块的40英寸轮胎包裹在20英寸的胎圈锁紧​​轮上(这里不用担心车轮会翘裂,破裂),双三角四连杆悬架带有悬架,可提供较大的铰接性。

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构建。为了真正展示其功能,敏捷海关希望通过将其发送到大型“ ol岩石”(“滑道”)边缘来查看其是否违反物理定律。令人惊讶的是,它做到了。并且不将轮子浸入墙纸浆中。

按播放即可亲自观看。如果您可以不注视地观看,则奖励自己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