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会议显示,汽车黑客受到业界最高关注

2020-04-09 10:46:36来源:
Bradford Wernle是《汽车新闻》的记者。

底特律-如果今天在这里举行的Billington全球汽车网络安全峰会上有500人参加,这表明有迹象表明,网络安全现在已经引起了汽车行业的广泛关注。

演讲者之间的信息很简单:全球安全威胁正在上升,如果工业,政府和执法机构不联合力量来应对这些威胁,则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所取得的进步可能会倒退数年。

“我们知道这些恐怖组织有能力。如果他们试图让卡车驶入平民人群,那么想象他们会尝试使用自动驾驶汽车做同样的事情就不会花费太多的想象力。”美国司法部国家安全助理总检察长约翰·卡林说。卡林指的是7月14日在法国尼斯发生的恐怖袭击,炸死80人。

卡林是在底特律参加这项活动的众多顶尖演讲者之一。Billington峰会不是计算机专家的例会,他们讨论编写软件代码和威胁检测的技术方面。相反,它是行业,政府和执法部门领导人的高层聚会,包括交通运输部长安东尼·福克斯(Anthony Foxx)和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局长马克·罗斯金德。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在峰会开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讲,呼吁对网络威胁做出统一反应。

她说:“网络事件不仅仅是对所涉及的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一个问题。”“这对世界各地的每家汽车制造商都是一个问题。这是公共安全问题。”

与会者一致认为,应对网络威胁需要汽车行业并不总是以开展协作而闻名-竞争对手之间的协作,与监管机构的协作。

“最高的酒吧”

美国民主党参议员加里·彼得斯(Gary Peters)表示,在网络安全方面,汽车行业必须是所有行业中“最高门槛”。

“如果有人从您的银行帐户中取出您的钱,那是一件坏事。但是,如果有人将您的汽车撞到墙上,那将是灾难性的。”彼得斯说。“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该行业和该技术正在发生的所有不可思议的事情将很快停止。”

经销商也有主要的网络安全问题。国家汽车经销商协会主席彼得·韦尔奇(Peter Welch)在峰会上发表讲话时说,经销商管理系统(用于处理工资,库存和客户关系管理等操作)容易受到攻击。

DMS系统是“我们有大量需要解决的消费者问题,并且正在遭到黑客入侵并渗透到这些系统中。”他说,越来越多地在车辆系统上使用空中软件更新也是一个问题。特斯拉Model S的近期车祸表明,经销商将必须了解车辆中复杂的新系统的局限性。

Navigant Research的分析师Sam Abuelsamid说,Billington全球汽车网络安全峰会的规模以及顶级发言人的参与表明,该行业在解决该问题上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

“在过去的18-24个月中,变化是巨大的,” Abuelsamid说。“我们已经从完全否认到承认安全是启用所有其他技术的重中之重。”

发挥潜力

Rosekind认为自动驾驶汽车具有挽救生命的巨大潜力,并且迫切需要使网络安全正确地实现这一潜力。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完美。在等待完美时,我们将失去太多生命。”他说。“仅绑架了[在去年美国交通事故中丧生的] 32,500人,超过200万人受伤,超过500万起车祸,这对生命,金钱和我们的社会造成了巨大损失。去年,死亡人数上升了8%。

“处在一个糟糕的地方。我们渴望找到可以挽救更多生命的一切。”

专家们称,汽车工业应鼓励黑客协助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