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4 Toyota Etios和Etios Liva分别在印度上市,售价为55.3亿卢比和45.3亿卢比

2020-07-15 16:53:23来源:

丰田汽车已经更新了Etios轿车和掀背车的内饰,并在中档推出了新的内饰。以前在V和VD变体中可用的软织物两色调内饰现在也可在中档G和GD汽车中使用。

2014丰田Etios

在Etios Liva柴油舱口中,他们现在推出了两个新等级? VD和VD(安全软件包)。这主要是为了吸引更多的买家来购买他们的顶级柴油掀背车系列,该系列一直面临来自Maruti Swift ZDi,Ford Figo Titanium和大众Polo Diesel Highline的激烈竞争。新的高端车型现在将配备2 Din音响系统,带有带倾斜功能和音频控制装置的皮革遥控方向盘,双前SRS气囊,转速表以及后除雾器和雨刷器。

2014丰田Etios Liva

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N Raja在评论这些新产品时说:“我们不断努力为我们的产品系列增加令人兴奋的新功能,以提供令人兴奋的产品。我们期待以新的阵容令客户满意。”

福特Figo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卢比5.39十万卢比排量1498cc
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
率(ps)96最大扭矩(Nm)215
里程25.5
Kmpl大众Polo 2019全面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Rs
5.84 Lakhs排量1498cc变速器手动最
大功率(ps)
扭矩(牛
米)250里程19.91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