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Microlino在Isetta的脚步中为Word Micro提供了新的Micro

2020-05-06 18:45:25来源:

它比SmartforTwo小,但重量却比Harley Davidson Electra Glide Classic小。它的价格比哈雷便宜了10英镑。像哈雷一样,它可以容纳两个座位,但与哈雷不同,它只有一个门供两个乘客上下车。它具有四个轮子,令人惊讶的是,后履带的轴距比Home Depot购物车还窄,后轮胎的厚度几乎与Skinny Demon Hellcat的前轮胎一样!这样一来,它就有可能拾起小小的Isetta遗留下来的地方。而且它是在欧盟允许的情况下在同一后院进行的。

电动BEV Microlino的规格:

Microlino的建议零售价:USD $ 14,043.00。重量:990磅(没有电池或人)。2人。最高速度:55英里/小时0-30英里/秒5秒电动机:15 kW电池/范围8 kWh / 75英里和14.4 kWh / 133英里充电:墙上插座,常规DC 4小时,1小时内键入2。长度10.6立方英尺8英尺。

什么是Microlino?

从远处看,它就像一个小玩具。当设计将要进行原型制作时,设计师便进入社交媒体以达成共识来做出决定,例如颜色选择。该车的概念基于泡泡车。在1950年代的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由于欧洲仍在努力摆脱毁灭性的战争,欧洲的生活方式和方法必须赶上更可接受的生活水平。

许多人买得起自行车或踏板车,但很多人却无法驾驭汽车,因此开发了解决方案。其中之一被称为“泡泡车”。气泡车是我们现在所说的微型车的第一个开端,而第一个可能是在经典的Mini Cooper和几十年后的SmartforTwo之间。BMW Isetta是开拓者,一辆三轮,一个前门,仅装载踏板车,您可以将其停在路边,然后从前部驶到人行道上。从1955年至1962年,这种小巧的1缸发动机汽油车在欧洲各地销售,然后进入南美,最终制造并销售了162,000辆。

Microlino小于SmartforTwo。它基于Isetta,但具有更新的底盘和悬架。随着世界汽车电气化的到来,使这样的平台电气化成为一个令人信服的案例。真正不需要超级充电,欧洲人在一个小时的午睡时间内,Type 2可以做到,或者您可以将其插入房屋的插座或车库墙上的插座过夜,持续4个小时。它的大小几乎使它成为都市汽车的必需品,但是由于其行驶距离至少为75英里,最高时速为55 mph,因此您偶尔可以走到州际公路,也许只是在紧要关头,而不用担心整体情况就像您必须使用Isetta一样,路过您的世界,只是其中一些,速度更快。

它的背面有大约10立方英尺的存储空间,还有一个天窗。我在仪表板上看到通风孔,我不认为这是空调。说到破折号,破折号似乎是从门后面出来的,当您打开它时,方向盘也一样,与Isetta不同。据Curbed称,它刚刚通过了一轮安全测试,信不信由你,并且已被批准在欧洲道路上使用。我在网上看不到任何关于美国销售的信息。

您如何看待这款意大利制造的微型汽车?请在评价部分留下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