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冠状病毒的影响:卡纳塔克邦禁止私人车辆行驶至4月14日

2020-07-21 14:53:40来源:

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封锁,直到4月14日,以确保在冠状病毒大流行的严峻挑战时期认真对待社会隔离。印度政府明确提到,所有公民都应留在家中,要安全,只有在紧急情况下才能出动。但是,许多人不小心轻视了这些说明,冒着自己和他人生命的危险。为了更好地解决这种情况,卡纳塔克邦警察已禁止该州所有私人车辆行驶到4月14日。

DGP卡纳塔克邦手下的一条推文说:“这不是愚人节的恶作剧。到4月14日为止,禁止使用两轮/四轮车。如果您停止忽略此锁定规定,我们将冻结您的车辆。”警方认为,这将完全限制该州车辆的行驶。班加罗尔市警察开始行动,缴获了5106辆两轮车,181辆三轮车和263辆四轮车。在第一天结束时,该数字上升到6,321两轮车,227三轮车和304四轮车。

卡纳塔克邦警察也在努力制定规定,每个警察局发放200张医疗紧急通行证,每天可以收集和归还。州政府要求人们步行到药房而不是在那儿坐车,否则他们的车将被没收。这些车辆只有在4月14日锁定解除后才能归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