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马自达的东京概念车是否指向RX跑车的回归?

2020-04-05 18:46:35来源:

东京-马自达计划在东京车展上推出一款跑车概念车,肯定会引起人们对RX-8可能会继任者的猜测。

一张预告片照片显示了一辆黑色汽车,带有长引擎盖,后悬式座舱,圆形后盖和后挡泥板,这些都是从该品牌的Kodo设计语言中得出的。

马自达(Mazda)在2012年退休了RX-8,将这种设计描述为具有“血统和真实感的现代设计,似乎几乎将马自达(Mazda)跑车开发的整个历史浓缩为一个模型。”

马自达没有给这个概念起任何名字,也没有提供有关该汽车传动系统的细节。

高管们对该品牌的跑车系列及其著名的旋转发动机的命运发出了不同的信号,该产品与最后的RX-8一起被取消了流通。首席执行官Masamichi Kogai表示,工程师将继续致力于旋转发动机技术。

设计负责人前田郁男(Ikuo Maeda)表示,他想复兴RX系列,其中包括RX-8(RX-8的前身)。他说,没有旋转功能的马自达跑车不能称为RX,因为RX中的R代表旋转功能。

东京车展的发布日为10月28日至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