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6年汽车博览会:大众帕萨特GTE展示

2020-07-17 10:56:58来源:

大众汽车在2016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帕萨特GTE。帕萨特(Passat)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由85kW(115PS)电动机和156PS 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与6速DSG变速箱配合。大众帕萨特GTE的总功率输出约为218PS,最大扭矩为400Nm。大众汽车认为,采用该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帕萨特GTE能够清除EU 6排放标准。

尽管大众帕萨特是一款出色的汽车,但在印度市场上从未表现过出色。大多数客户更喜欢去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等更受欢迎的德国品牌。但是,有了新的帕萨特(Passat),大众汽车正在尝试一些新事物,只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而不是常规的2.0升柴油和1.8升TSI发动机。

大众帕萨特GTE的外观设计是其简洁大方的典型代表。新型前大灯,格栅和LED DRL令人眼前一亮。后端虽然有点平淡,但看起来非常整洁。

我们还在2016年汽车博览会上发现,帕萨特GTE即将在印度推出。

有关2016年汽车博览会上OVERDRIVE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要保持印度汽车新闻的最前沿,请在Twitter(@odmag)或Facebook(facebook.com/odmag)上关注我们。或立即从iOS或Android应用商店下载我们的应用

大众帕萨特2017年全规格价格(
前德里)开始卢比30.2十万卢比
排量1968cc变速
器自动最大
功率(ps)177最大扭矩(Nm)350
里程17.42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