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dCOTY 2006:超过$ 60,000冠军的豪华轿车Mercedes-Benz S500

2020-06-01 09:46:42来源:

测试

在测试四辆根本不同的汽车时,必须将“年度最佳驾驶汽车”标准放在首位。很少有豪华车买家会交叉购买一台价值7万澳元的澳大利亚V8轿车和价格几乎高出四倍的德国豪华轿车。而那些寻找混合动力汽油电动轿车的人可能不会考虑双门轿车,或者可能会认为宝马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很浪费。

他们会错的。宝马发动机技术的精心应用意味着335i Coupe可以提供6秒以下的0-100 km / h性能,以及10升/ 100 km以下的官方燃油消耗。在第二阶段的动态测试中,该发动机的坚固,喧闹的特性在奥兰帕克(Oran Park)滑板的临床环境中闪闪发光,汽车的快速反应和敏锐的操纵也是如此。

但是,我们在现实世界中的测试道路却使昂贵的双门轿跑车撤消了。泄气保用轮胎可能在蓝色月球中为您节省不便的车轮更换,但它们每天都对BMW的行驶质量有害,这也影响了汽车在崎y不平的道路上的中弯稳定性。

机舱内的储物空间太少,使用iDrive就像用挖掘机拔牙一样痛苦。在澳大利亚购买335i Coupe的理由只有两个:一个在引擎盖下,另一个在它上。

雷克萨斯GS450h将无罪感表现带入了豪华品类。忘了柴油;没有人拥有雷克萨斯汽油/电动动力总成的加速凶猛和无情。但是随后,其他方面为适应这种先进发动机而做出的牺牲却削弱了GS450h的吸引力。

靴子是个玩笑。忘记了两套高尔夫球杆,您会很幸运地适合其中一组。整个机舱内明显的丰田故事,包括通风孔和指示器杆,削弱了排他性。内部本身似乎介于高科技和旧世界之间,尽管它和爷爷的书房一样安静,但人体工程学却值得怀疑。该车的稳固行驶侵入,后座空间落后于其直接竞争。

霍顿的全新WM Caprice V8提出了该类中最强的性价比论点-在内陆地区。澳大利亚对具有成本效益的工程技术和敏锐的定价的诀窍以其进口无法企及的价格提供了性能和空间。

相关内容COTY 2006:超过60,000美元类别的最佳豪华车

它还带来了质量问题和Commodore的惯用做法,从而削弱了内部的豪华感。Caprice的演示文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但仍不足以达到世界范围的水平。六速变速箱也是不错的首次尝试,但即使在其生命周期的早期,其变速质量和智能仍落后于其他六速变速箱。

可以说Caprice并没有突破任何技术界限,但随后澳大利亚汽车很少这样做,因为与新技术试验场相比,澳大利亚汽车的设计具有更高的性价比。这使我们回到了财务上的争论,在整个六天的测试中一直保持着说服力。

在衡量车辆的功能和附件时,价格始终是一个因素,无论我们是在评判小型车还是豪华车。在这一高涨的类别中,价值由收益递减规律调节。正如价值70,000美元的Holden Caprice的性能,安全性或设备不是丰田Corolla的三倍,梅赛德斯-奔驰也不是Caprice的三倍。

S500是豪华驾驶和长途巡航的唯一选择。生物给您带来很多舒适感,而技术是最前沿的。S500具有跨越大陆的摇摇欲坠和空间,将挑战澳航一流的舒适性和装备。一位法官将其描述为“神奇的地毯之旅”。

但是,在德国的超级奔驰车内并非一切都很好。多合一机舱控制系统是一个迷宫,无法轻松导航。大型汽车空间所带来的动力不足于大型汽车的动态变化,但它足以应付日常驾驶和紧急情况。

仅汽车的价格就将使大多数银行经理吓到嬉皮公社,在行驶5万公里后,其51%的转售价值并不比Caprice好。事实是,它损失的钱将购买四个类似年份的随想曲。哎哟。

获胜者,冠军

梅赛德斯S500是豪华的缩影,它满足了豪华车购买者的要求。精致,可靠,宽敞,无与伦比的安全性,性能和安心。有人可能会说这是对一辆售价超过25万美元的汽车的期望,但是创新和技术进步的价格是多少?

奔驰在三个领域的总和超过了三个领域。并且,在大多数区域中,它是无缝且不引人注目的。同时,S500轻松优雅地涵盖了基础知识。澎V的V8引擎可提供必要的响应,而不会影响机舱环境。S500的机身设计符合美国宇航局(NASA)期望的标准,同时将重量控制在2吨以下。

很少有汽车能像S级轿车那样提倡所有者的奢侈生活方式和职业成功。很少有汽车能够匹配集成技术。很少有汽车能够像这样大规模地舒适和一流。今年,只有一辆汽车可以完成所有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