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全系CVT变速箱 全新飞度配置表曝光

2020-08-20 12:30:21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的配置表,表上显示新车共有两大系列共6款车型,新车将于8月26日正式上市。

image001.jpg

于广汽本田投产的全新一代飞度分为潮跑Pro(SPORT)和潮越Max(CROSSTAR)两大系列,其中潮跑Pro(SPORT)系列为标准版,有1.5L CVT潮启、潮享、潮跑和潮跑Pro共4款车型,车身尺寸是4109x1694x1537mm;潮越Max(CROSSTAR)系列为跨界版,有1.5L CVT潮越和潮越Max共两款车型,车身采用了更短的保险杠设定与黑色工程塑料轮眉与包边,同时悬架提升了30mm,车身尺寸是4090x1725x1567mm,两种系列的6款车型轴距均为2530mm。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此前宣布的两款车型为全新飞度各自系列的顶配车型,标配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括了ACC主动巡航、CMBS碰撞缓解制动、LKAS车道保持辅助和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这些配置在其余车型上均不提供(无法选装)。此外,潮跑Pro车型独享了换挡拨片,潮越Max独享了Smart Entry无钥匙进入和离车自动落锁功能。

image004.jpg

全新飞度全系标配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可4向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与前侧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一键启动、高效PM2.5滤芯以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斜坡辅助等安全系统。

image005.jpg

跨界版的CROSSTAR车型还有前排降噪玻璃、后排4/6分割魔术座椅、副驾驶地图袋、真皮方向盘和换挡杆、支持百度CarLife连接的8英寸中央触控液晶屏和4扬声器音响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全系最低配的潮启版车型配置非常“斋”,除了常规的15英寸钢质轮圈和卤素大灯之外,新车取消了后雨刷、行李箱置物板、前排化妆镜、侧气囊以及音响系统。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国产全新一代飞度使用了最大功率为131马力的1.5升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使用CV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小于等于10.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