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Rivian R1T是一款电动卡车

2020-05-23 19:45:37来源:

这些卡车将是最畅销的福特F-150,雪佛兰Silverado和Ram 1500,并且也有可能击败特斯拉在市场上享有盛誉的EV ute。

Rivian R1T在本周晚些时候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之前,就已经发布了Rivian R1T,它具有巨大的功能,例如长电驱动范围,极快的加速度和节拍前的首创。

相关文章NEWSam锁定“特斯拉风格”豪华车型评论Ram 1500 Laramie v Ford Ranger Raptor比较评论评论雪佛兰Silverado 2500HD Custom Sport Short Haul评测

这是因为R1T建立在全电动平台上,该平台具有四个电动机(每个车轮一个电动机),在底部和顶部均留有足够的空间。

第一款模型的尺寸与福特Ranger Raptor相似,长约5.5米,宽2105mm,轴距长3000mm。

借助空气悬架,它可以自行提供越野模式下360mm的离地间隙,从而将进近角和离去角分别提高到34度和30度,并具有26度的转角。尽管采用了电动传动系统,涉水深度却达到了1000毫米。

其他实用属性是800公斤有效载荷和5000公斤牵引能力。

该电动车可提供三种不同的快速充电电池组-105kWh,135kWh,180kWh –声称的续航里程介于370km至650km之间,可产生入门级输出功率300kW和560Nm,或更高输出功率的562kW和1120Nm单位。2.6吨R1T的速度比传统的化石燃料皮卡更快,可在3.0多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加速到20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五人座还具有足够的存储空间,可容纳普通发动机动力传动系统,从而开放了330L的前行李箱,机舱后方的350L隧道和地板下的200L储物箱。其他功能包括三个传统的家用插头插座以及配备激光雷达,摄像头和精密GPS技术的3级自动驾驶功能。

Rivian远非梦想,已购买了伊利诺伊州Normal市的前三菱生产工厂,并将于明年开始生产,并于2020年开始交付。

这个新的美国品牌已经开始接受押金,并且在实行电动汽车税收抵免后的起价约为85,000美元,Rivian表示计划在2021年扩展到欧洲。

本周晚些时候,请收看Drive,我们将报道洛杉矶车展的所有最新新闻,包括即将揭晓的SUV Rivians的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