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或引入热泵空调 Model 3将迎配置升级

2020-08-25 12:30:22来源:网络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特斯拉Model 3最新配置升级方面的动向。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的前备厢形状发生了变化,体积有略微减小,推测是由于采用了与Model Y一致的热泵空调以及热管理系统的缘故。如果真是如此,那么意味着改款后的Model 3或将拥有更好的续航表现,尤其是在寒冷条件下。

image001.jpg

『图为改款前的Model 3前备厢』

image002.jpg

『图为改款后的Model 3前备厢』

image003.jpg

『左图为改款后大灯,右图为改款前』

除了前备厢的变化外,外媒还曝光了Model 3的前大灯相比老款同样发生了变化。在原来外侧近光灯的位置加入了透镜设计。目前还不知特斯拉这样设计的初衷,不过视觉上似乎改款后的设计并不协调。

image004.jpg

『图为改款后的Model 3后备厢支撑杆』

image005.jpg

『图为改款前的Model 3后备厢支撑杆』

除以上两点变化以外,Model 3的后备厢配置也得到了提升。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后备厢支撑杆的体积明显变粗,因此可以推断改款后的车型或将采用电动尾门设计。从目前特斯拉的产品规划来看,Model 3的这次配置升级或将伴随着国产版本引入宁德时代电池时一同到来。根据此前消息,搭载宁德时代电池的国产Model 3或将于8月推出,汽车之家也将持续关注,并为大家第一时间报道。(消息来源:drivetesla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