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宝马M5 v奔驰AMG E63 S比较评论

2020-07-06 13:54:35来源:

宝马:在性能,技术和豪华性方面,这两款机器均采用各自品牌的最新,最先进的技术。因此,它们并不能以便宜的价格与M5一起以199,9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提供更实惠的选择。

有了这笔钱,您就可以得到所有您期望的快装配件,还有自适应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和点火,自动启动,皮革内饰,环境照明,双区域空调,数字收音机和600W Harman / Kardon环绕声系统。

梅赛德斯:我们将M5与更高等级的AMG E63 S对抗,后者要多花40,000美元。在M5竞赛于2018年晚些时候到来之前,这是M部门的最好成绩,也是AMG最好的成绩。

像M5一样,E63拥有许多舒适的生物,包括皮革装饰,三区空调,一对12.3英寸数字显示屏,导航,数字广播,蓝牙,智能手机镜像和互联网连接。

如果说E63 S太贵了,那便宜一点的E63起价为209,610美元,但它错过了AMG发动机支架,AMG Performance座椅,可选排气系统和电子限滑差速器。

优胜者:宝马

宝马:巴伐利亚品牌的设计师在M5中生产了他们最出色的作品之一。对宝马内饰的最普遍批评是它们倾向于感觉如何,但这并不是M5可以弥补的缺点。

是的,它具有与其余宝马系列相似的基本设计布局,但是毫无疑问,当您打开车门并向内滑动时,这并不是普通的5系。从支撑舒适的座椅(内置发光的M5徽标)到带有明亮红色可编程M按钮的厚边方向盘,M5都具有明显的运动氛围。

它也是一款非常舒适的豪华车,始终使用高品质的材料。作为欧洲中型轿车,后排空间宽敞,这使M5成为真正的家用车主张。

相关内容2018宝马M5澳大利亚首次试驾回顾2017奔驰AMG E63 S首次试驾回顾梅赛德斯AMG E63

梅赛德斯:E63可以使用很多相同的称赞;它宽敞豪华,但缺乏M5的明显运动感。它仍然存在,但更加微妙,带有厚边的方向盘和AMG座椅是最明显的元素。

内饰的其余部分是更典型的E级,主要是用于仪表和信息娱乐系统的巨大的,类似于木板的双数字显示屏。它当然是高科技产品,但缺少M5的更集成外观。当与M5对齐时,开孔木饰件和安装在转向柱上的选档器也更旧。

最终,在这次竞赛中,宝马获得了积分,因为它设法将这项技术更无缝地集成到适合M5特性的豪华运动型驾驶室中。

优胜者:宝马

发动机

宝马:这些运动型轿车的大容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见了,它们都运行涡轮增压V8,以寻求更好的效率和动力。

在M5中,成功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产生了441kW的功率和750Nm的扭矩,而每100公里使用的功率为10.5升。当然,如果您定期释放所有这些千瓦,您将看不到这个数字(或接近它的任何地方),但是它令人印象深刻的主张表明,如果保守地驾驶,这些发动机将是高效的。

如果您担心燃油经济性而购买530e,因为M5着重于性能,并且在纸上给AMG带来了很多拉动力,那么在现实世界中,将两者分开就没有太多了。

只要您踩下油门,BMW就会毫不费力地发力,只有轻柔的踩脚才能以惊人的速度加速行驶。释放其全部潜力,您会发现自己被推回座位。

八速自动变速箱听起来并不特别运动,但它非常适合M5,当您为动力总成选择舒适度设置时可提供平稳的换档,但是当拨动Sport或Sport Plus时,齿轮会急剧打孔。

梅赛德斯:E63中稍小的4.0升双涡轮V8确实具有纸张的巨大优势-100Nm的扭矩和9kW的功率。尽管它总体上没有明显更强大的功能,但是它确实具有更大的紧迫感和侵略性。

或者换种说法,如果这两辆车就像一对穿西装的拳击手,M5知道它可以带你战斗,但可以克制自己。另一方面,E63更倾向于在不引起挑衅的情况下将灯熄灭-它只是为了战斗而发痒。

它也很让人讨厌,带有光彩的排气音。尽管从旧的6.2升V8切换到了这种较小的强制感应发动机,AMG棺材还是设法保留了我们从Affalterbach的德国机器中了解并喜欢的深喉状咆哮。

这两个因素,加上能够以9.3L / 100km的速度降低M5的燃油经济性(至少在纸面上),使其具有优势。

优胜者:梅赛德斯

它如何驱动

宝马:扭矩的增加以及将其传递到道路上的相关困难使M Division成为第一个全轮驱动M5。通过xDrive系统牵引力将那个咕unt声发送到道路上,这并不是旧模型中的问题(有时可能很少)。

结果,新的M5作为易于驾驶的豪华车和凶猛的性能车,能够更好地实现其双重角色。M5由动力总成,悬架和转向系统在Comfort设置中驱动,与530i一样柔顺。将脚放下,或进入运动模式,它会变得更加喧闹。

与笨拙的M3 / M4不同,较大的M5在操作上感觉更加进步,尤其是其优美而线性的操纵感。但是您确实需要尊重它,因为它可能咬住阀盖下的那么多力量。

梅赛德斯:对于E63,它的故事与此类似,取决于您如何对待它,它既可以平和又残酷。

经过AMG调整的空气悬架和20英寸合金比M5拥有更牢固的行驶性能,但仅具有足够的柔韧性即可舒适使用。

将其设置为“运动”模式,E63将诱使您以较小的汽车来思考。它以家庭轿车无法满足的精确度和精确度来处理。

很难将这两个部分分开,因为它们之间只有很小的差异。但是,纯粹基于公路驾驶,不包括之前在AMG中完成的赛道工作,宝马通过更加精致的驾驶将其鼻子保持在前方。

优胜者:宝马

安全

宝马:性能并不是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这两款车都拥有其他各方面产品所具备的所有尖端安全性。

对于包括自主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控和主动巡航控制的M5。

它还具有轻度自动驾驶功能,可以加速和制动汽车并将其保持在车道标记内,但是条件必须恰到好处。

梅赛德斯:在主动驾驶员辅助装置方面,E63拥有与M5相同水平的安全设备,包括在适当条件下短时间自我驾驶的能力。

分开安全对很难,但是在我们的测试中,梅赛德斯(Mercedes)自主功能更好。它更善于选择车道边缘并使汽车居中。

优胜者:梅赛德斯

判决

宝马:好消息是这些车都不是一个坏选择-有点像在两种不同口味的冰淇淋之间挑选。但是,如果说我们只有一个独家新闻,那就是M5。

不仅仅是因为它的价格降低了4万美元,还因为它感觉到它在AMG的任何领域都不会损失太多。我们觉得它在道路上行驶的速度一样快,拥有大量的设备,并且在我们看来,是外观更好的机舱。

梅赛德斯:说了这么多,比宝马更凶猛的行为和传统的室内设计风格将吸引更多人。

它可能更昂贵,但即使价格为24万美元,E63 S还是一辆出色的英勇肌肉车,因为很少有人能提供其广泛的性能,豪华和先进的安全技术。

优胜者:宝马

2018宝马M5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199,900起

发动机:4.4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

功率:5600-6700rpm时为441kW

扭矩:1800-5600rpm时为750Nm

传播:八速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10.5升/ 100公里

2018 Mercedes-AMG E63 S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239,900起,另加路费

发动机:4.0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450kW在5750-6500rpm

扭矩:850Nm在2500-4500rpm

传播:九速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9.3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宝马M5?Visitour宝马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奔驰E63?Visitour奔驰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