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梅赛德斯AMG GT C版50新车评论

2020-07-06 12:53:00来源:

这个生日永远不会是一件安静的事。

在过去的50年中,AMG将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车型改造为粗performance的性能汽车,随后发布了一对宏伟的双门轿跑车以纪念其里程碑。

其中之一是遥不可及的-即使您有500万美元的备用资金-因为F1公路项目One超级跑车已经售罄。

但是就安慰奖而言,您可以做的比限量版梅赛德斯-AMG顶级性能轿跑车差很多。确实差得多。

基于已经强大的梅赛德斯AMG GT,GT C Edition 50 Coupe带来了高达60kW的额外动力,以及巧妙的四轮转向,锻造的轻型车轮,LED前大灯和黑色铬亮点,从而使车身更加宽大,从而带来更多动力橡胶在路上。

好像AMG完全是AMG设计的汽车的AMG版本一样。尽管这听起来像是冗余部门的直接产品,但结果却是对该品牌的敬意。

Edition 50采用哑光灰色油漆和交错的19英寸和20英寸轮毂完成,看上去格外险恶。它比纤细的GT和GT S更具肌肉感,但不像该系列中顶级的狂热而备受轨道考验的GT R那样怪异。

在我们看来,这是GT系列中外观最好的模型。它可能是最有吸引力的梅赛德斯出售。

再说一遍,鉴于高昂的要价-335,211美元加上公路成本,您希望它看起来很棒。没有Edition 50外观细节的更便宜的GT C轿跑车可能会在明年上市。

梅赛德斯-AMG的新款超级轿车新梅赛德斯-AMG GT跑车的价格显示了梅赛德斯-AMG GT的首次驾驶评论

这款特别版的汽车在内部看起来也很有用处,灵感源自种族的座椅,抓地力的人造麂皮方向盘,碳纤维束和精美的集成天窗共同营造出近乎完美的奢华与运动意图的融合。尽管它错过了梅赛德斯最新一代的数字仪表板,但对于这类汽车来说,GTs技术套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提供了大量的连接选项和清晰简洁的读数。

在低矮的车顶线下旋转,您就可以放下放进适当位置的驾驶员座椅,双脚伸向朝着远离视线弧线的奢华引擎盖处–厨房椅的驱动位置不太合适。

八个以“ V”字形排列的超大按钮使驾驶员能够针对悬架,排气,变速箱和其他关键功能调整关键设置。

按下启动器即可唤醒AMG的最新V8,这是一款4.0升发动机,在“ V”形内部装有双涡轮增压器,可引起对驾驶员输入的更快速响应。

GT C在5750rpm至6750rpm时产生410kW的功率峰值,在1900-5500rpm时产生680Nm的扭矩,GT C将在3.7秒内达到100km / h,然后达到最高速度,远远超过300km / h。

该电机是AMG最好的电机之一,融合了轻松的灵活性和出色的冲压性能。它的声音听起来也很棒,在带纹理的轰鸣声中the绕着转速范围,伴随着涡轮增压器发出的抑制性飞动声响,升空时排气装置的步枪裂纹和超速运行时的冲锋枪抽射。

GT具有备用性。骑BMX自行车的男孩在街上叫我们停下来,听到AMG清理嗓子,咧嘴笑着回荡在村子里回荡。

德国对许多事情持开放态度,包括使用这种机器所能达到的速度。我们对GT C的驾驶发生在其本国,蜿蜒的乡间小路和无限制的高速公路上,这是评估其特性的理想场所。

亮黄色GT C跑车的车轮受到高速公路的爆炸,引擎硬件与Edition 50相同(如果不是Darth Vader的话),成为汽车和驾驶员之间相互争夺先争先抢的鸡的游戏。

GT C超越时速120 km / h进入无限区域,猛烈向前猛冲,在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的7个档位上徘徊,这使它跃居前方。

速度表的指针移动速度比我的手表上的秒针快,这是因为金表机以极快的速度跨越150km / h,200km / h和250km / h的标记。无屋顶的跑车在速度上感觉坚如磐石,我在小机械上只花了两美元和零钱,却没有艾夫(Ive)那种蜿蜒的飘浮感。

但是我在开车前就放弃了。我被极端的狂风咆哮和轻柔的震动包围着它的裸照舱,这让我摆脱了最大316 km / h的节气门,并想出了带F1规格头盔的想法。

然后将敞蓬车换成双门轿跑车。

关闭高速公路,蜿蜒的乡间小路邀请您探索更新的GT底盘。这种类型的汽车似乎带有快速反应的令人愉悦的转向性能,可提供可预测的响应,从而对其能力充满信心。一种新的四轮转向设置使后轮以低于100km / h的速度与前轮胎相反地旋转,从而转向后退,从而超越了高速公路的速度。

结果是一辆感觉轻于其1700千克重量的汽车,可以在您一起寻找顶点时熟练地阅读驾驶员的意图。GT Cs的牢固悬架不受德国平坦道路的困扰,尽管在破碎的澳大利亚路面上毫无疑问,它的三个水平的乘坐舒适性将受到欢迎。

用电子控制的主动差速器取代标准的GTs机械差速器有助于宽达57毫米的GT Cs后端在干燥的柏油碎石路面上购买,将其悬吊在弯道之外,牵引力超过普通汽车所能承受的范围。

潮湿的天气完全是另一回事,因为扭矩壁很容易使轮胎不堪重负,而位于汽车枢轴点后面的驾驶员座椅则夸大了后轮驱动轿跑车的过度转向。

最初是由于它倾向于转向过度的趋势而畏缩-随后是来自稳定性控制的抢答式纠正-我通过定制汽车设置以适应湿滑条件来适应这种情况。我将其悬架软化以引起更多的车身侧倾,使变速箱进入舒适模式,从而使剃须刀边缘脱离油门响应和变速速度,在中途稳定地完成工作,从而提高了干预阈值。

Goldilocks在牵引力和稳定性系统上的位置是正确的–就像一个轻松的课堂老师在星期五下午允许更多的傻话一样。结果令人陶醉,随着我们加速寻找下一个弯道时,AMG弧线偏离直线,在崎so的越野跑中重复该过程近两个小时。

使用黑色光泽的桨来选择比您认为需要的档位更高的档位,对油门充满信心,并引导那些匀称的臀部穿过那些热爱舞蹈的车迷梦dream以求的梦想。

这是AMG精粹的精髓-外观锐利,听起来坚韧,艰苦奋斗并能在出色汽车中发挥最大潜力的汽车,同时提供其他骑手无法比拟的良好感觉。

还有更多的未来。梅赛德斯-AMG拒绝随着日趋成熟而明智地增长,并承诺维持坏男孩的连胜纪录,这使其成为最受欢迎的性能标志之一。尽管电气化和自动驾驶功能正在兴起,但AMG在未来几十年内将能够提供驾驶乐趣。

这到下一个50年。

Mercedes-AMG GT C Edition 50定价和规格:

价钱:$ 335,211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4.0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410kW在5750-6750rpm

扭矩:1900-5500时为680Nm

传播:七速自动后轮驱动

燃油用量:11.4升/ 100公里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梅赛德斯陈列室。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AMG GT?Visitour梅赛德斯-奔驰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