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现代将推新款Kona以及新车型Kona N Line

2020-08-27 16:17:19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现代发布了3段短片,让我们得以一窥更新后的Kona。然而,更让人欣喜的是,现代确认将推出备受期待的Kona N Line,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一直都有传言称现代正在开发该车型。

新车,现代Kona,新款Kona

Kona N Line,图片来源:CNET

改款后的Kona车头部分更加简洁,并且使用了全新的LED光源。现代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款Kona车身将更宽,车头部分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鲨鱼,经过重新设计的前护板和保险杠将增加车辆的装甲感。

在动力方面,新款Kona没有太大变化,该车将继续使用2.0升l4发动机或是升级后的1.6升 l4涡轮增压发动机。现代表示,改款后的Kona将在未来几周正式推出。

至于Kona N Line,现代尚未公布任何性能信息,该公司只是表示该车型将采用更多空气动力学设计,进气格栅的位置更低,前保险杠的设计更具侵略性,并辅以角鳍和倾斜折痕线。

与Kona的175马力和195磅英尺的扭矩相比,N Line的性能应该会略有提升。当前尚不清楚电动版Kona将会迎来哪些升级。

现代并未透露有关新款Kona的内饰信息,但是新车很有可能像新款i30一样,使用一款10.25英寸的触控屏,并且减少车内的物理按键数量。而Kona N Line或将使用配备红色缝线的运动感更强的座椅。

2018年和2019年,Kona(包括Kona Electric)都是现代销量排名第二的车型,排在其前面的是途胜(Tucson),紧随其后的是胜达(Santa 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