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驱动:现代Veloster Turbo

2020-05-31 17:45:38来源:

韩国人喜欢热食。金志,辣椒鱼,胡椒酱。但是这个国家并不以生产热孵化而闻名。

到现在。全新的现代Veloster Turbo将采用1.6升涡轮增压单元,以迎合既定的热销舱位/负担得起的跑车人群,其输出的功率将增加50%(155kW),扭矩增加近60%(265Nm)。

它使菜肴变得美味。

与某些涡轮增压发动机不易产生动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同,该发动机提供线性渐进式动力输出,并在4000-6000 rpm的转速下找到其最大的着力点,从发动机罩下方垂下并一直推向红线。 。发动机的声音也比普通的非涡轮增压发动机模型更具吸引力,它的进气口哨子良好,引擎盖下方有目的性的中档呼pur声。

坐在汉城附近的高速公路上,以第六档坐下并踩下右踏板,可产生平稳但合理的快速喘振,尽管将其降到第五似乎是一种更有趣的选择。

六速手动变速器的换档很平稳,短距离投掷给人以运动的感觉。离合器踏板感觉不错,尽管有些人可能希望增加一些重量。

动力被传送到前轮,然后顺畅地行驶。即使在潮湿的路面上,锦湖轮胎也只有几次失去抓地力-而且不太可能安装在澳大利亚交付的Veloster Turbo上。

尽管新模型的悬架和转向将由当地分支机构的工程团队调整为适合澳大利亚的情况,但我们驾驶的模型-韩国市场版-证明是舒适且控制良好的。

它在拐角处保持良好的路线,并且在快速改变方向时非常敏捷,而在平直的道路上,除了锐利的坑洼处的奇异th击之外,驾乘感觉舒适。

相关内容现代Veloster Turbo低于$ 35k首次驾驶:现代i30她说,他说:现代Veloster Turbo首次驾驶:现代Veloster Turbo

转向弯道时,转向系统反应良好,但在转弯时确实缺乏反馈,在低速行驶时也略微缺乏响应。但是,用力推动会产生合理的感觉,并且没有丝毫的转向力矩(在施加动力的情况下,车轮会拉扯驾驶员的手),也不会产生任何不必要的反冲。

乍一看,它不如大众高尔夫GTI或雷诺梅根RS250等更昂贵的躁狂车锋利-但请保留我们的最终判断,直到该车于今年10月左右在当地上市。

尽管金属底下有许多变化,但新车型的外观也进行了一些调整。

Turbo车型的前部主要是其宽大的,涂黑的格栅,旨在尽可能多地吞入冷空气以帮助进气。保险杠底部以及整个汽车的底部是一个完整的下部延伸车身套件,使其具有地面般的外观。

独特的18英寸车轮采用低调橡胶包覆,增添了一些气息,胖乎乎的双排气管也从后保险杠的中央伸出。超大天窗-有望作为旗舰Turbo车型的标准配置-很好地完成了它。

在内部,也进行了一些更改。标准座椅已经为一套舒适,支撑,部分皮革的运动座椅让位,在其垂直面上绣有“ Turbo”字样。即使坐了几个小时,它们的支撑力也很好,但仍能使您的屁股不再麻木。

在我们测试的模型中,还升级了八扬声器Dimension立体声系统,使普通的Veloster声音平均值中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单元。我们测试车上的立体声音响与带有集成倒车摄像头和卫星导航系统的简单直观的触摸屏媒体系统相连,当今年晚些时候在市场上出售时,应将其添加到设备列表中。

我们对令人着迷的新Veloster Turbo的初体验让我们想要几秒钟。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