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路虎仔细考虑热棒师

2020-05-28 12:45:35来源:

Land Rover正在考虑开发该系列的高性能版本,以替代BMW M Division和Mercedes-Benz AMG的高功率越野车。

陆虎的设计主管格里·麦戈文(Gerry McGovern)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开发性能和个性化部门,以免客户不得不去售后市场的设计师中脱颖而出。

“许多公司……乘坐我们的车辆,他们为他们做很多装饰性的事情。我觉得这有点恼人,因为它们使它们看起来更糟,但又向消费者收取15或20英镑的额外费用。消费者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们只想要一些自己的个性化东西。

“但是,这并不是很好的抱怨。我们要做的就是更加积极主动地向消费者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但是我认为必须以维护品牌完整性的方式来做到这一点。”

他说,该公司正在与捷豹路虎性能部门ETO合作,对该系列进行一系列样式和性能增强,其中Evoque最有可能成为第一候选人。

“我们正在通过ETO看我们在提供更多个性化方面可以做什么,其中必须包括功能和性能,技术方面,而不仅仅是装饰性方面。”

他说:“这对我们的业务非常重要。”

他说,该部门不会像AMG那样成为独立的品牌,但可能包括在汽车上贴上独特的徽章。

“这可能是一个命名法,一个小的标志可以表明它是什么,但我不认为我们希望将其作为一个独立的品牌。”

他说,与Mini相似,可能还会有机会剥离Evoque徽章作为子品牌。

揽胜已经是路虎的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