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林肯8月销量6100辆 国产冒险家成主力车型

2020-09-09 10:16:25来源:盖世汽车

林肯8月在华销量为6100辆,连续四个月实现同比增长。

9月8日,林肯中国公布8月份销售数据。数据显示,8月林肯销量为6100辆,比去年同期增长65%,堪称入华以来单月销量最佳。同时,林肯品牌销量已连续四个月实现同比增长。

销量,8月汽车销量,林肯8月销量

今年上半年,林肯调整了产品矩阵,加快新车导入步伐,先后推出全新林肯冒险家和飞行家两款国产新车型。从林肯公布的数据来看,今年3月上市的全新冒险家已成为其新晋销量主力,8月销量超3600辆,占全品牌近六成销量;半年时间内,该车型累计销量超1.5万辆。在林肯连续四月实现同比增长的同时,全新冒险家也在连续四个月刷新林肯品牌的单车型月销量。

和常年盘踞豪华车市场主阵营的BBA相比,冒险家起售价24.68万元。因此,价格优势或许成为销量走高的重要推手。

7月底正式上市的林肯飞行家,在八月迎来首个完整销售月度。数据显示,飞行家8月订单约为1000单,目前暂未开启正式交付。作为林肯第二款国产车型,飞行家定位中大型SUV,配备3.0L 的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箱。在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市场,林肯飞行家定价为50.98万元至76.98万元。

财经网汽车发现,林肯在国内市场共有7款在售产品,其中三款轿车车型,四款SUV车型(包括飞行家插混版)。今年5月,工信部网站公布了一组林肯航海家的国产申报图,数据显示国产版本相对进口版本,尺寸略有调整,但整体变化不大。

乘联会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中国乘用车市场零售增长速度仅为-23%,相比之下,豪华车市场却达到1%的同比正增长,形成豪华车一枝独秀的基本面。乘联会还认为,豪华SUV潜力巨大,将挤压合资品牌与自主品牌空间;进口豪华车将受到越来越多的外部环境因素干扰,国产豪华车持续走强是必然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