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奥迪跟随大众召回

2020-07-09 17:56:12来源:

奥迪将紧随大众汽车,今天在澳大利亚召回6000余辆汽车。

大众拥有的豪华品牌使用相同的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导致周三召回近26,000辆汽车。

全文:大众问题

奥迪发言人安娜·伯格多夫(Anna Burgdorf)表示,该品牌“将跟进自愿召回车辆”。

她说:“我们将尽快与客户积极联系。”

“确保我们的客户得到最好的照顾和关注仍然是奥迪的头等大事。”

奥迪最小的汽车,A1和A3掀背车,将受到召回的影响。这些模型是在2008年至2011年之间制造的,由涡轮增压,四缸1.4升和1.8升发动机提供动力。这些汽车都装有大众DSG变速箱,奥迪以S-Tronic出售。

大众汽车位于捷克的预算分支机构斯柯达(Skoda)也宣布召回配备7速变速箱的1746款明锐和Superb汽车。

该品牌的发言人表示:“我们敦促任何认为自己遇到问题的客户都与最近的斯柯达经销商联系。”

大众向客户和Fairfax Media施加了超过一个星期的巨大压力,要求召回近26,000辆汽车。

车主将免费更换有故障的变速箱组件。

奥迪表示将尽快与客户联系。

有关车主可致电1800 50 2834致电奥迪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