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发力中国市场 戴姆勒将调整投资重心

2020-09-08 12:30:21来源:官方公布

日前,戴姆勒集团对外宣布,已经排除在德国扩大生产的可能性,面对全球汽车销量急剧下挫的局面,集团准备进一步削减成本。未来,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将成为戴姆勒集团的重点投资对象。

image001.jpg

『戴姆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康林松』

据悉,戴姆勒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30万名员工,其中一半以上的员工都在德国本国,而当地的工资水平显著高于中欧、东欧和亚洲等地,大大加重了集团的运营成本。

戴姆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康林松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戴姆勒集团在中国市场取得了“V形反弹”的成绩,过去三个月内中国市场销量实现了两位数的同比增长,因此相信中国市场拥有巨大潜力,对中国加大投资,也是为了更好地走向世界。

此外,德国汽车经济专家杜登霍夫表示,德国车企十分看好中国在新型电池及自动驾驶等领域积累的优势,中德车企合作具有广阔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