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宝马X5,X6和X7的更大牵引能力

2020-06-23 14:47:03来源:

丰田陆地巡洋舰即将面临来自德国的令人惊讶的重量级新牵引挑战。

宝马刚刚升级了其三款大型SUV的牵引能力-新款BMW X5,即将推出的BMW X6和全新BMW X7。

与之前的2.7吨牵引极限相比,这三款顶级豪华SUV进行了重大升级,现在全部具备3.5吨的牵引能力。

为了满足澳大利亚设计规则的严格要求,宝马澳大利亚进行了四年以上的工作,完成了牵引能力的提升。

它们现已实施并获得批准,首批3.5吨车型将于下个月从宝马在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的工厂运抵。

宝马X7

升级的唯一缺点是价格为3200美元,其中包括价值2500美元的工厂更改和另外700美元的澳大利亚经销商零件安装费用。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宝马澳大利亚产品和市场计划负责人布伦丹·米歇尔(Brendan Michel)告诉carales.com.au。

“这实际上已经在规划中花了很多年,总共大约四年。这是一个重大变化。我们有本地认证规则,因此适用于美国甚至欧洲的一种不符合澳大利亚设计规则。”

米歇尔说,工厂的变化包括加强X车的尾部,现在所有这些车都安装在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上,以支撑生产线上安装的牵引杆。

“这不仅是最新X车的新架构,而且符合澳大利亚法规的要求。”

完全升级仅在将舌头,球,线束和独特的澳大利亚连接器插头安装到车辆上后才能在澳大利亚完成。

宝马X6

“当您拿到出厂包装时,它们实际上为车辆的后端增加了更多的刚度和强度。您不能仅在不进行升级的情况下将牵引杆添加到汽车中-它需要从工厂订购。”

宝马预计升级后的拖车的销量将大幅增长,其中X5有望带来最大的收益。

“在上一代X车上,我们的装配率约为20%。并非每个人都用他们的X车拖曳。

“这应该大大增加。我们不确定还有多少,我们将拭目以待。”

米歇尔说,这种3.5吨的变化可能对牵引大篷车,马或船的人产生最大的影响。

“对于我们来说,提供三吨半的吨是一个很大的进步。这将为我们打开几扇门。

“过去X5并未真正满足很多人的牵引需求,但现在我们可以为他们提供帮助。”

米歇尔表示,由于成本原因,宝马决定不对所有车辆进行更改。

“我们不得不将价格提高2500美元,这是工厂选择权的成本。”

而且,对于打算在拖带前做更少事情的人,仍然可以使用价格更便宜的2.7吨拖曳套件作为当地经销商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