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路亚冠军也偏爱长城炮:原因竟是拖车钩!

2020-09-13 08:30:15来源:网络

作为一名向专业钓手努力的技术型钓手,我对路亚冠军徐觉非老师一直刮目相看。这次,听说他参与路亚国际锦标赛,于是我也约了朋友一起去黄山观战。此次比赛真的是让我受益匪浅,不仅对徐觉非老师专业的技术叹为观止,也被徐觉非老师所偏爱的专业座驾——长城炮越野皮卡所折服。

听起来感觉是不是有点荒谬?但其实想想,还是能想得通的。徐觉非身为路亚职业钓手,选择的是专业级路亚钓竿,那么自然对座驾的选择也是极为苛刻的。那么他为什么会如此看好长城炮呢?在跟进整场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后,我总算是明白了。所以今天,就来跟大家说道说道,徐觉非以及其他路亚职业钓手为什么会为长城炮打call。

长城炮拖车实力硬核强悍

路亚国际锦标赛的场地是极其复杂的,所以部分车型是没法完成行驶的。只有具备顶级越野能力的车辆,才能轻松应对复杂路况。长城炮越野皮卡越野能力强悍,并具备涉水、拖船等特性,在这次路亚比赛中,长城炮的拖车钩以及拉力9500磅的绞盘便发挥了巨大作用,可将路亚艇拖拽入河,甚至把小型艇安装在车顶都是毫不费劲的。并且长城炮越野皮卡涉水深度达700mm可在浅水区域替代路亚艇行驶,选手可以直接站在长城炮的货箱里钓鱼,解锁更多钓鱼姿势。

或许,如此全面的性能以及如此强大的拖拽能力,便是长城炮越野皮卡能够作为此次路亚比赛的官方指定车辆的原因。至于它强悍在哪里?论越野,长城炮越野皮卡拥有十余项国内皮卡独有的硬核越野装备。

像三把锁、蠕行模式、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以及坦克掉头等一系列只有在百万级越野车上才有的装备,长城炮全部都有。这些就赋予了它,跋山涉水的全地形通过能力。而国内皮卡行业首配的多连杆后悬架,也是让驾驶更加舒适自在。

后货箱+改装组件让装鱼更简单

论助力钓鱼,参与路亚锦标赛的长城炮也是超给力的。其超大的后货箱和经过改装的组件,能够存放各种钓鱼设备以及钓到的鱼获。并且为避免鱼获倾洒、鱼线缠绕等情况,长城炮越野皮卡货箱改装为滑轮抽屉式隔断储物仓,能够让鱼获与用具干湿分离、钓鱼用具存放得当,同时隔离鱼腥味,这些都是SUV车型所不具备的独特优势。

目前,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已圆满结束,在徐觉非老师的偏爱下,我也爱上了长城炮越野大皮卡。试想一下,驾着它,后面用拖车钩挂着小游艇,和朋友们一起钓鱼野炊,还有比这更美的事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