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Bajaj Avenger 220 Cruise ABS配备的变异捕获测试

2020-07-27 10:55:03来源:

Bajaj Avenger 220 Cruise和Street变体都将配备单通道ABS系统,价格约为10.2十亿卢比(展厅)

装备ABS的Bajaj Avenger 220 Cruise变体在印度公路上进行测试时首次被发现。很少有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即将推出的摩托车的预订,因此大家都可以期望Bajaj在本月底前推出摩托车。

较早前,我们曾报道过在当地经销商处发现的Bajaj Avenger 220 Street ABS变体。据报道,这两个复仇者220 ABS变种的价格将在10.2十亿卢比左右(不含税),比非ABS型号贵6700卢比。

回到Bajaj Avenger Cruise,来自Bajaj的入门级巡洋舰也将配备单通道ABS。但是,巡洋舰现在具有后盘式制动器,并且还将具有一个附加的后轮举升保护(RLP)传感器,该传感器可防止后轮在严重制动下从地面升起。除了增加了新的安全功能外,摩托车还没有收到其他任何外观或机械方面的更新。

Bajaj Avenger 220 Cruise仍由220cc单缸油冷三火花单元提供动力。该发动机能够产生约19 PS的峰值功率和17.5 Nm的峰值扭矩。然后,所有的动力都通过5速变速箱传递到后轮。就像我们之前已经提到的Avenger 220 Cruise一样,两个车轮都具有盘式制动器。

与Street 220相比,Cruise提供了更宽松的骑行姿势,更长的把手和更高的挡风玻璃。于2018年推出的更新版Bajaj Avenger 220 Cruise也增加了12%的行程,以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此外,来自Bajaj的入门级巡洋舰还配备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大灯,带有集成的LED日间行车灯和拉丝铝饰面,新的数字仪表盘,经过重新设计的侧箱盖和用于后把手的小缓冲垫。当Bajaj最终在2019年2月下旬推出具有ABS的Avenger变体时,您可以期望它获得更多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