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传统品牌展望未来

2020-05-30 13:49:23来源:

设计总监彼得·史蒂文斯(Peter Stevens)为庆祝Rover品牌诞辰100周年而设计的概念轿跑车基于75轿车。史蒂文斯(Stevens)说,罗孚75轿跑车(Rover 75 Coupe)庆祝其血统永恒而优雅的线条。

他说:“舒适和精致是重中之重,应该以汽车外观的形式和细节来表达要素。”

这意味着已经是较旧风格的内饰中将使用大量的木材和皮革。

在业务的MG方面,该公司发布了TF敞篷跑车的屋顶版本。除了轮廓更清晰外,MG GT概念车还具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并具有该公司2.5升V6发动机的版本,该发动机可用于1.8升的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已经存在多年了。

史蒂文斯说,GT概念车标志着该公司渴望生产硬顶和功能更强大的敞篷跑车。

他说:“我们希望通过高性能的MG GT扩展MG TF系列,该产品具有令人鼓舞的操控性,实用性和漂亮的外观。”

自被宝马出售以来,MG-Rover一直在努力与全球联盟捍卫其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