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宝马6系预计2008年会有小变化

2020-04-05 10:45:28来源:

如果您是6系车主,那么今年秋天它在美国上市时,您可能不会为2008款车型而垂涎三尺。但这并不意味着对模型的更改完全没有意义。当然,乍一看650i轿跑车和敞篷车看起来很像旧型号,但是前后样式以及前大灯和尾灯都有细微的变化。

引擎盖下是同样的4.8升V-8,可产生360 hp的动力,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的时速分别为5.3和5.6秒,时速为60 mph。汽车性能的重大变化来自一个自动变速箱选项。六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但免费的六速运动自动变速箱在方向盘上增加了换档拨片,用于手动选择齿轮。

650i敞篷车还采用了宝马3系敞篷车首次使用的新型反光皮革。这样可以使座椅比普通皮革座椅凉爽36度。另一个有趣的技术选择是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其他公司提供了相同的功能,当驾驶员无意中驶入另一条车道时会发出警报,但是这会使方向盘像手机一样振动,以警告驾驶员,而不是依靠声音警报。

价格尚未公布,但预计价格将保持在接近2007年的74,700美元(轿跑车)和81,700美元(敞篷车)的水平。另外,请查看下面的图片库,以获取两种2008 6系列型号的更多图片。

宝马6系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