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达喀尔2018:Walkner赢得Moto类;塞恩斯获得汽车类第二名

2020-07-18 17:54:33来源:

2018年达喀尔拉力赛已在阿根廷科尔多瓦结束。马蒂亚斯·沃克纳(Matthias Walkner)已成为Moto类的总冠军,成为该赛事有史以来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奥地利人。他的胜利确保KTM连续第17届达喀尔冠军。Walkner来之不易的胜利是在其他领先者如Adrien Van Beveren和Joan Barreda Bort因伤退役之后获得的。

红牛KTM工厂团队的Matthias Walkner(AUT)在2018年达喀尔拉力赛的最后阶段从科尔多瓦到达阿根廷科尔多瓦后于2018年1月20日

“汽车”类别的冠军归于卡洛斯·塞恩斯(Carlos Sainz)。这是西班牙人在达喀尔队的第二次胜利,此前他在2010年夺得冠军。标致车手在比赛开始时比他的队友Stephane Peterhansel和Sebastien Loeb表现出色。然而,随着勒布(Loeb)撞倒,以及彼得汉塞尔(Peterhansel)在第13阶段末撞倒在一棵树上,塞恩斯似乎终将获得胜利。Toyota Hilux的Nasser Al-Attiyah以第二名的身份结束了比赛。

标致Total车队的Carlos Sainz(ESP)将于2018年1月20日在阿根廷科尔多瓦举行的Rally Dakar 2018拉力赛的终点线上出现

卡车组的冠军获得了卡马兹(Kamaz)的爱德华·尼古拉耶夫(Eduard Nikolaev)。比赛开始时,费德里科·比利亚格拉曾短暂威胁过俄罗斯人,但直到最后都没有遇到麻烦。

卡玛斯大师队的爱德华·尼古拉耶夫(RUS)于2018年1月20日在阿根廷科尔多瓦举行的2018年达喀尔拉力赛终点线庆祝他的胜利

伊格纳西奥·卡萨尔(Ignacio Casale)再次赢得了赛事的四人组冠军。卡萨莱(Casale)在该班级中领导了雅马哈的据点,制造商最终在前10名中占据9位。

Casale Racing的Ignacio Casale(CHL)在2018年达喀尔拉力赛的最后阶段从科尔多瓦到阿根廷科尔多瓦参加比赛

SxS班的冠军归雷纳尔多·瓦雷拉(Reinaldo Varela)夺冠。